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icon 2016-12-09 11:10:27
icon 0

  为了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快速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互(物)联网+产业链”生态圈,建立中国家居产业更规范、更健康、更稳定的发展生态,推动企业之间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12月4日至6日,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由《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并全程实时报道。

  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汇聚全国各地2000家知名企业,领域涵盖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是国内规模最大、行业认同度极高的家居行业年度顶级盛会。作为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第一品牌、中国整木定制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东莞木斯特(美饰木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本次家居行业年度顶级盛会十大活动如下: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2016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大会、中国橱柜年会、2016中国定制家居.橱柜.卫浴.家装行业年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20个专委会(联盟)会长会议、2016中国家居设计行业年会暨“二十年总评榜”颁奖晚会、风雨历程三十载——首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典、成立“关爱家园”基金暨中国家居业“植树日”启动、第二届中国家居业产业链合作微洽展。

  在本届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行各业年度颁奖盛典。东莞木斯特(美饰木艺)在“2016中国定制家居百强企业荣誉榜”评选活动中,斩获“中国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中国别墅豪宅首选品牌两项大奖”。在本届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东莞木斯特(美饰木艺)当选为首届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是在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为继续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而成立的行业性联盟平台。“专委会”也是中国家居行业“定制100”引领计划的重要内容。12月6日,在“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之后,会议为专委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副会长、执行会长、理事会会长授牌。广东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当选为定制家居专委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索菲亚家居、尚品宅配家居、喜临门家居等当选为执行会长单位;国内整木定制家居企业中,包括玛格定制、木斯特(美饰木艺)、图森木业等多家企业当选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在2015年年会“中国定制家居百强企业荣誉榜”评选中,木斯特(美饰木艺)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雄厚的设计.生产实力以及优秀的服务保障体系,荣获定制家居行业“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原创设计金奖”、“中国别墅豪宅首选品牌”三项大奖,同时与索菲亚、好莱客、欧派、TATA等一起入选“全国大家居服务体系之‘定制100’引领计划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定制家居标准的起草制定,共同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而在2016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荣誉榜评比活动中,东莞木斯特(美饰木艺)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再度获得“中国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中国别墅豪宅首选品牌”两项大奖,并当选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蓦然回首,8年弹指一挥间。木斯特整木家居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创新求变,精益求精,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精神,以“为艺术.为生活,崇尚绿色生态,将艺术融入家居生活每一处,不断提升国人居住质量”为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位、个性化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始终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尽心尽力,获得了行业与顾客的一致肯定与赞誉。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2016家居业年度盛宴:木斯特载誉归来,再启新航

  经过8年的耕耘与历练,木斯特(美饰木艺)勇于创新,坚持学习,潜心修练“内功”,强设计、强研发、强管理、强生产、强品质,坚守工匠精神,做极致的手工品质,成为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先整木定制行业的楷模企业与中坚力量,成为经销商、供应商最坚强的后盾与最忠实的合作伙伴,成为全体木斯特人心目中的“诚信.责任.良心.龙头”企业,为“塑绿色地球,提升中国家庭居住品质”贡献重要力量,倍受行业、市场和专家的高度肯定与广泛赞誉!

  荣誉来源于团队,荣誉只代表过去。木斯特(美饰木艺)在此衷心感谢同行及大众的一致肯定以及全体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同时感谢集团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木斯特(美饰木艺)也将与进俱进,倍加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盛典虽己落幕,但这只是木斯特(美饰木艺)优秀品牌势能持续绽放的一个新的起点。木斯特品牌的树立与发展仍任重道远,需要全体木斯特人倾注所有的智慧与汗水。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木斯特将一如既往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发挥自身作为定制家居行业标杆的模范作用,助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破浪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