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UDA智能加湿器驾到双12,买单吗?

icon 2016-12-12 12:06:59
icon 0

  到了供暖季,室内干燥问题越来越严重,南方地区采用空调采暖,问题尤为突出。加湿器成为广大消费者都在使用的产品,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价格不等。然而要是有人跟你说有一款加湿器能卖到5480元,且还供不应求。估计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这是抢钱的节奏吗?要不要这么贵啊?这根本不可能”。

BALMUDA智能加湿器驾到双12,买单吗?

  BALMUDA作为日本的新锐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获得过世界级的设计大奖,将号称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Reddot设计大奖更是拿到了手软的地步。

  而这款Rain智能加湿器,更是颠覆了传统加湿器的设计理念,从外观到性能,彻彻底底的颠覆了一把。

  加湿速度秒杀其他民用产品,达到超高的600ml/h

  作为加湿器最重要性能指标便是加湿速度,入门级的加湿器加湿速度在100ml/h多,普通千元级加湿器加湿量一般都在200ml/h多,而BALMUDA智能加湿器达到了600ml/h的超快加湿速度。相当于一小时就能蒸发掉2瓶可乐的水量,在干燥的冬季实现加湿“零”等待的神奇效果。

BALMUDA智能加湿器驾到双12,买单吗?

  做到加湿空气很简单,难的是在使用自来水时,能得到纯净且鲜活的空气

  自来水中包含了大量的钙镁离子(俗称的水碱),传统超声波加湿器在加湿的同时,会携带大量的杂质一同喷涌而出,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白粉现象。如此一来,不但没有起到加湿效果,反而带来二次污染。对老人、孩子、哮喘病人带来严重的伤害。

  BALMUDA智能加湿器,内含3重过滤效果,确保每一缕风都安心净润。

  第一层净化,跟空气里的细菌病毒说再见

  首层的溶菌酶滤网,可以过滤空气中的微尘、毛发等颗粒物,同时可以过滤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生物并在短时间内灭活去除。

  第二次净化,跟白粉说再见

  第二层的水滤网可以对水中的钙、镁离子、重金属物质等有效去除,可以让用户放心使用自来水,而且不会产生白粉。

  第三层净化,确保水质鲜货不变质

  最后一层银粒子环,可以抑制水中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生物,确保供水盆中的水质不变质。

BALMUDA智能加湿器驾到双12,买单吗?

  首创的顶部注水功能,告别搬弄水箱的繁杂。

  传统的加湿器,在加水时,往往会将水箱取出,装满水后在将沉重的水箱安放回去,除了路过的地面会留下水渍,单单搬运满水的水箱就是一项“重体力活”,对于女士更是如此,非常不方便。

  BALMUDA Rain智能加湿器采用顶部直接注水的方式,配合惊艳的显示屏,告别搬弄沉重水箱的繁杂,让加水成为一种享受。

 湿度计算&智能加湿

  BALMUDA Rain智能加湿器配有灵敏的湿度计算器,可根据使用面积自动计算房间内平均湿度,实时显示在顶部的有机EL显示屏上,也可以根据希望的空气湿度进行设定,在最适宜的40%-60%之间,自动进行加湿处理。

BALMUDA智能加湿器驾到双12,买单吗?

 清洁维护so easy-可以整体去除的供水盆

  我们都经历过清洗加湿器水箱情景,很小的注水口,工具难深入其中,四周的死角甚至会有黏黏的感觉,想要彻底清洁几乎不可能。

  BALMUDA智能加湿器的供水盆可以整体取出,外形看上去想一个盆子,可以非常轻松的彻底清洁各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