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思:设计师要引导生活场景

icon 2016-12-12 11:34:50
icon 0

摘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周”于11月2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设计周的重要组成单元——“2017春夏季国际软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暨第三届‘金墙饰奖’启动仪式”于设计周开幕第一天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周”于11月2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设计周的重要组成单元——“2017春夏季国际软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暨第三届‘金墙饰奖’启动仪式”于设计周开幕第一天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支持主办,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发布会围绕“国民设计”、“软装流行趋势”两大核心内容,以深度演讲及论坛的形式在在现场进行探讨与分享,并对“2017春夏季国际软装流行趋势”进行专业解读与分享,以引领软装行业关注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会期间,著名设计师覃思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时间:2016年11月27日下午

  地点:国贸大酒店

  采访嘉宾:覃思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董事兼设计总监 广东维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兼设计总监 澳门马若龙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

  采访人:兰荣


覃思:设计师要引导生活场景著名设计师覃思


  新浪家居:请您谈一谈明年软装的趋势。


  覃思:软装要贴近生活,贴近主人的生活模式、态度,而不仅仅是装饰。我一直希望设计师能引导生活场景、文化和品味,而不仅仅是奢华。


  新浪家居:您认为流行趋势会对您的设计有什么影响?


  覃思:我一直做设计不跟趋势走,而是跟着自己内心走。时尚趋势要去了解,但是我会听从自己的内心世界和美术观点。潮流本身就是一两年的时尚,我想做出更永恒的产品出来,至少不让时尚左右我的设计。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从建筑转型室内设计?


  覃思:我觉得建筑和室内设计是一体化的,美学修养和建筑功底也是相通的,大家能在室内领域见到我也是因为想把建筑的设计感延续下去。除了满足我对设计的期盼以外,我认为室内设计也是值得大家去尝试的。中国懂室内设计的建筑设计师很少,我想做能在两方面融通的设计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