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机见分晓,三星稳坐空净领域“第一梯队”

icon 2016-12-13 14:24:02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中国权威科技门户发起,针对市面上三星、飞利浦等主流十款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年终拆机横评刚刚结束。通过剖析鲜为人知的空净产品内芯机密,为消费者在雾霾季选购空净产品提供更好的依据。

  日前,由中国权威科技门户发起,针对市面上三星、飞利浦等主流十款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年终拆机横评刚刚结束。作为年末空净领域最权威、公正的线上拆机横评,长达5小时的拆机直播向消费者展现出十款空净产品的内部构造、核心工艺等细节设计,旨在通过剖析鲜为人知的空净产品内芯机密,为消费者在雾霾季选购空净产品提供更好的依据。

  在此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综合评测中,三星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能效比和噪音值三项指标在十款产品性能横评中表现名列前茅,尤其是在最大档位下的CADR实测值对比中,三星KJ713G-K7050WD在十款待测产品中名列第一。而在此次线上拆解评比中,三星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更凭借着杰出的外观设计与精细化零部件构造再次得到认可,成为十款空净产品中的上佳之选。

拆机见分晓,三星稳坐空净领域“第一梯队”

  三星高阶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一直以优异性能著称,而强性能的背后,往往离不开在产品各个细节处的用心良苦。在此次线上拆解过程中,三星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在电机品牌、细节设计、滤网耗材等方面表现相当突出,足见三星品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

  三星KJ713G-K7050WD空气净化器配置高端电机产品--芝浦电机作为核心部件,双电机设计极大提升了空气净化器的进、出风量,搭配三星独家三维立体出风的风道设计,进、出风的净化效率得到一定的提升。KJ713G-K7050WD实测高达811.2m³/h的CADR值在空净领域实属顶尖水平,按照新国标附录中的计算公式可知,三星KJ713G-K7050WD能够满足57~97㎡的空间净化需求,广泛适用于客厅、书房等大空间环境。此外,三星是十款待测产品中唯一使用了金属盒对电路进行封装的品牌,不仅可以起到防辐射的作用,更能保护电路安全,降低触电风险,保障消费者安全。

拆机见分晓,三星稳坐空净领域“第一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KJ713G-K7050WD不仅具备在净化颗粒物方面成效显着,在净化甲醛、氨和TVOC等不良气体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三星KJ713G-K7050WD配备甲醛增强型滤网,在原有除甲醛滤网上进行活性炭加工,强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吸附能力。除有效实现大空间除霾,更进一步净化周围环境有害气体,实属一举两得。

拆机见分晓,三星稳坐空净领域“第一梯队”

  三星KJ713G-K7050WD在一系列的评比成绩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三星空净的杰出品质。窥一斑而见全豹,2016年是三星空气净化器产品全面发力的一年,不但保持并继续扩大了三星高端市场的优势,更针对不同消费区间的用户进行产品细分,全线布局高、中、低端空净市场,持续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在性能端,三星空净紧贴新国标标准,在继承传统高CADR值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更将CCM值、能效功耗、噪音值等其他标准不断优化,将净化性能落到实处,成为目前空净市场当之无愧的品质标杆。三星空净希望通过产品的高效净化能力,将洁净的空气带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