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好礼,欧神诺玩转惊喜传递

icon 2016-12-16 17:47:28
icon 0

摘要:大雪节气一过,冬天的气息愈浓。作为日益隆重的节日,圣诞节也猛烈来袭!

  大雪节气一过,冬天的气息愈浓。作为日益隆重的节日,圣诞节也猛烈来袭!

  据了解,在社交圈日渐活跃起来的建陶品牌欧神诺陶瓷已经为此次圣诞节准备了众多缤纷好礼。这一次,决心要再次玩转社交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充满惊喜和欢乐的圣诞节。

  延续传统,以“诺享圣诞•惊喜传递”为主题——本次圣诞节,欧神诺再次主打温情路线,号召广大消费者传递温暖,温馨过节。在欧神诺身上,我们完全看不到了传统建陶企业冰冷、严肃的刻板形象。

缤纷圣诞好礼,欧神诺玩转惊喜传递

  目前,欧神诺已经上线“诺享圣诞•惊喜传递”圣诞主题H5游戏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最应景,有什么心愿想要实现,相信消费者心里都各有自己的打算,各大品牌也为此绞尽脑汁。据悉,欧神诺在圣诞节主题H5游戏内,每一扇门背后都隐藏着不一样的惊喜。其中不乏吸人眼球的奖品,除了最新的苹果手机iPhone7,还有精美陶瓷水杯、欧神诺抱枕等颇具特色的礼物,可谓十分接地气。

缤纷圣诞好礼,欧神诺玩转惊喜传递

  玩家打开链接,点击“传送门”按钮,就会穿越时空进入到圣诞老人的家中。在全景图片的展示下,圣诞老人精致的室内装修一览无余。玩家还能瞬间化身捕快,点击不同房门,感受不一样的惊喜。圣诞老人心愿墙、爱心公益圣诞树、惊喜抽奖等惊喜传递活动就隐藏在门后。充满好奇心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不妨进来体验一下:http://a358e5d5fb21.ih5.cn/idea/kczlYcl

缤纷圣诞好礼,欧神诺玩转惊喜传递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探秘圣诞老人的家吧!

  据了解,欧神诺陶瓷在品牌活动创新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益于新媒体时代多样化的技术实现形式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在本次圣诞节,欧神诺采用了独具创意的传递概念为主题,运用H5游戏和全景图片等形式调动消费者的热情,相信必将在今年众多圣诞节品牌营销活动中成为一大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