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领通科技在做的事,真的不止是一个手机、平板远程互助互动方案

icon 2016-12-16 17:11:00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年末时,身处远方的你还记得距离上次回家已过了多少时间?家里的一切父母是否能够独自处理妥当?忙于工作的你又是否察觉到与亲朋好友间的情感正在随着时间逐渐流失......

  又到一年年末时,身处远方的你还记得距离上次回家已过了多少时间?家里的一切父母是否能够独自处理妥当?忙于工作的你又是否察觉到与亲朋好友间的情感正在随着时间逐渐流失......

北京领通科技在做的事,真的不止是一个手机、平板远程互助互动方案

  科技发展的时代 我们欠缺什么?

  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又有很大一部分人群选择去往“北上广深”等城市发展,老年人口数量已极其庞大,这部分群体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身为子女的你是否在他们身边?父母遇到问题应该如何寻求帮助?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事物的繁忙,你又是否还记得上次跟朋友开怀大笑、互相交流取乐是什么时候?或许你应该考虑现在的你应该关注些什么!

  1.老年消费水平上升,使用问题成关键。根据全国老龄委的相关数据和预测,我国老年用品消费能力近年已达到10000亿元。刚刚过去的“双11”、“双12”,想必家里添置了不少东西。随着产品逐渐智能化,家里的智能产品父母家人是否会使用?一旦遇到故障又该找谁解决......

  2.网络安全难以保障,用户易成弱势群体。网络安全一直是现在关注的一个大问题,相信不少人身边都有亲朋好友吃过亏,很多青年人尚且不能避免,老年群体相较于年轻一代,在互联网领域只能算是初学者,更容易成为弱势群体,或许父母在智能手机上点击第一个操作时就成为了网络诈骗及陷阱的目标。这种情况的避免就需要提前的引导。

  3.面对新兴事物,父母学习能力有限。随着父母一天天老去,他们的眼力在一天天消退,大脑也在慢慢退化。产品说明书上的字他们或许已经看不清了,电话中的指导或许也很难学会......面对很多事物,他们会显得手无举措。

  4.父母也希望通过手机这个介质增加与子女的情感联系。每次接听父母关心的电话,久而久之,是否都曾感到过一丝厌烦?都会有过敷衍了事尽快挂掉电话的经历?其实父母他们大多时间是寂寞孤独的,他们只是找些“借口”,利用手机这个能找到你的方式介听听你的声音罢了。

  5.长期忙碌的工作,正逐渐侵蚀朋友间的情感。现阶段人们工作越来越忙,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更不提与亲朋好友相处了。朋友之间一通电话交流逐渐变少,更多的或许就是在朋友圈为对方点个“赞”了,而长期下去,恐怕连“赞”都会变得吝惜。亲友间的互动、互助、娱乐等情感沟通急需加以维护,否则很容易流逝。

北京领通科技在做的事,真的不止是一个手机、平板远程互助互动方案

  以上的这些,你平时都注意到了吗?在感情容易变淡的今天,身处远方的你如何帮助家人解决困难,又如何与亲朋好友交流?

  随着移动化的大爆发,手机、平板等日益成为人们时刻不离手的重要工具,已经参与到了人们衣食住行、娱乐社交、理财学习等等方方面面,人们用它处理工作、交流情感、操控各种工具……可以说它无所不能。但与此同时,大量的使用问题也会衍生而来,其实我们身边不乏使用高手,能不能互帮互助?能否做到手把手解决问题?手机用户间直接互助,人人帮人人,方便解决问题的同时还能增进了人们的情感连接。当然,美好的愿望需要技术的创新来推动。

  每一次创新 只为一份情怀

  就在前几日,杭州九爱科技的一场“并不简单的手机发布会”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而关注点并不是仅仅只是发布了一部智能手机,更是它以“亲情”为主题的分享会。九爱发布的智能手机halove H1以亲情为主题,亮点是集成了“远程协助”功能,家人在遇到任何问题时,都可以一键与子女沟通。此外,该功能同样可以用在好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分享、互相取乐。充满人文关怀的“远程协助”功能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泛好评,成为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当然,情怀的背后,依靠的是理念与技术的创新。九爱手机的“远程协助”功能,采用的是北京领通科技的CChelper互乐帮应用方案。北京领通科技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研发一套完整的CChelper移动终端远程桌面虚拟化系统,这也是国内移动端首创的可视化远程操控系统。针对目前手机、平板、智能硬件的大量出货,很多用户在操作、售后等方面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北京领通科技依托其领先技术开发出CChelper 远程桌面平台系统,实现了主控端手机远程操作被控端手机整机及手机APP的强大功能。正如北京领通科技创始人郭子华博士所说:“为小白用户,包括父母辈用户提升体验,享受移动互联带来的便捷,为感情加温,这正是CChelper诞生之初所一直坚持的美好愿景。”

北京领通科技在做的事,真的不止是一个手机、平板远程互助互动方案

  一款应用何以能承载情感?

  互乐帮是专为用户间实时互助而设计的移动远程云互动应用方案,使用问题出现时不用都找客服,亲朋之间就可解决。只需用户端手机上预装CChelper互乐帮,即可实现用户间基于移动远程桌面的互动求助方案。用户只需一键求助,即可实现主控端的远程桌面操控、VoIP免费语音通信等核心功能,实现面对面、手把手的讲解和操作。觉得帮父母远程操控互动性不够,想要情景交流?可发起免费语音通话,实时沟通,并可操控被控端手机打开其摄像头观看现场实景,零距离交流沟通,提升互动乐趣。可以说互乐帮应用中注入了人性化的情感理念,而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缺乏的东西。

  CChelper不仅可以为亲情加码,更是亲朋好友间互助互乐的小帮手。通过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这个介质,人们能接受到太多的有用、好玩、启发思维的想法、知识、资讯……如果能分享给亲友、如果能与亲友一起通过手机互动来完成一项或艰难或好玩的任务,是不是比自己一人自娱自乐更有意义的多呢?独自玩“天天消消乐”无法通关?可以直接让好友帮你玩!使用CChelper的远程桌面操控方案,只需一键将自己的手机桌面授权给好友后,其直接远程操控需要帮助方的手机APP,游戏通关,升级打怪,都可轻松实现。在社交中增进感情,在应用中提升用户体验,这也是CChelper互乐帮所赋予的情感社交属性。

  当然,CChelper提供的便民化功能远不止于此。CChelper互乐帮独有的针对中国网络不佳的微流量优化设计,即使是在3G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顺畅操作,就算出现断线情况,也可以在30S之内重新建立连接,保证操作的连续性,在网络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减少断线的频率,让亲朋好友之间的沟通不受网络影响。如果双方处在同一局域网时,还可呈现更清晰的画质,为零距离交流提供更优质体验。所有桌面数据均采用RSA和AES高强度安全加密,杜绝破解可能,提供了完善的隐私保护。

北京领通科技在做的事,真的不止是一个手机、平板远程互助互动方案

  目前,除了九爱之外,互乐帮还已经集成应用于锤子、养        生       堂健康手机等之中,在手机上打造移动远程协助系统,实现亲朋好友间的点对点互助。不仅如此,北京领通科技还在与众多手机、电视及各种智能终端厂商合作探索,在各种智能终端中引入远程协助功能,不久家人之间的远程互助又将上升到新的场景。与北京领通科技携手,实现跨品牌联合,比起其他厂商的某些专属功能来说,应用场景更加广泛。

  一款属于你的“感情升温器”

  在科技水平迅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或许在意物质水平的提高,而往往忽略了精神情感的追求,稍不留神,它可能就跟你玩起了捉迷藏。每一项科技的进步,都是为了那一份专属的情怀,北京领通科技CChelper互乐帮,在帮助人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提供全新的互帮互助体验,带来更多的情感提升,为你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