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创新发展司与国务院发研中心技经研究部调研东方雨虹

icon 2016-12-16 16:59:03
icon 0

摘要:12月13日,由科技部创新发展司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联合组成的调研小组走进东方雨虹,与东方雨虹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核心研发成员就高新技术企业基础研究问题展开座谈。

  12月13日,由科技部创新发展司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联合组成的调研小组走进东方雨虹,与东方雨虹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核心研发成员就高新技术企业基础研究问题展开座谈。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与国务院发研中心技经研究部调研东方雨虹

  座谈会上

  
  此次座谈会旨在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了解我国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水平,特别是基础研究水平,并完善基础研究统计。会上,产品研发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先生介绍了东方雨虹整体概况以及公司的技术发展平台,随后,双方就东方雨虹产品研发现状、遇到的问题,如何展开基础研究,在产学研用合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议题展开讨论。 
  调研组表示,东方雨虹作为企业,主动在基础研究方面做出巨大的经济投入是难能可贵的,希望东方雨虹强化先发优势,培育重要战略创新力量,用科技创新推动经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