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

icon 2016-12-16 17:24:0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并向非公党建示范单位颁发牌匾。

  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并向非公党建示范单位颁发牌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默杰,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佘运高、王爱民等出席了会议。东方雨虹获评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 

东方雨虹获评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

  东方雨虹获评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

  
  据悉,东方雨虹党支部自2007年成立以来,带领企业广大共    产    党员、党务工作者,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实践适应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在企业创新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2009年,被授予“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此次获评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是对东方雨虹党建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相信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东方雨虹党员的齐心协力下,东方雨虹党支部一定能够成为凝聚公司员工、推动企业发展、建设和谐雨虹的坚强的战斗堡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