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icon 2016-12-18 19:28:00
icon 0

摘要:12月18日,慕思寝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拍卖募捐,在上海举办“梦想星卖场”活动,邀请俞灏明作为公益嘉宾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12月18日,慕思寝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拍卖募捐,在上海举办“梦想星卖场”活动,邀请俞灏明作为公益嘉宾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前不久刚开完个人演唱会,最近又奔赴各地参与电视剧的发布会,俞灏明表示“工作虽然很忙,但也不能忘记做公益”,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可见一斑。他用自己的经历和行动,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歌声,在“星卖场”的现场呼吁观众朋友们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改善生活环境,让孩子们能够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因经历过才更懂得 天使都应该有翅膀

  听到主持人介绍项目背景之后,俞灏明和在场的所有人一样,都深受感动。他表示在受伤康复后就特别关注烧伤孩子,在2013年的1月4日,俞灏明复出才仅仅4天,就发起了“拯救烙印天使”的公益项目,一起为烧伤的儿童加油。因为他相信,没有人能比他更懂得那种痛苦。

  俞灏明一旦有空,就会去北京空军总医院探望正在接受烧伤治疗的孩子们,也许他们会痛苦,会自卑,会绝望,但他总是以身作则告诉他们不能放弃。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从资助湘西贫困山区儿童到发起 “拯救烙印天使”公益活动,从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直播到参加“慕思星卖场”。

  俞灏明说:“每个人都有梦想,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一样,他们物资上的匮乏导致了与外部精彩世界的隔绝,我们应该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知道即使我们不在他们身边也一样关注着他们的成长,保护着他们的梦想。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而我们在做的,就是为了保护好他们的翅膀。”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首变梦想拍卖师 为慈善一锤定音

  慕思“星卖场”活动一向有个特别的环节,由明星对慕思的产品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将会全款转化为爱心包,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改善生活环境。首次拿起拍卖棰的俞灏明,像孩子一样充满好奇,虽然是第一次担任拍卖师的角色,但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这个新的角色依然做得有模有样,充分把握拍卖节奏的同时还呼吁大家踊跃报价,多多献出自己的爱心。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也许是他的慈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大家的竞拍劲头都非常足,一次次手起锤落之后,三位爱心买家随即产生。慕思领导以及本场公益特邀嘉宾俞灏民为爱心买家颁发了公益证书,并代表贫困山区的孩子向这些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拍卖结束后,俞灏明依然不忘呼吁大家要多多支持公益,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在这次公益活动期间,共筹得65828元善款,慕思将会把金额补至10万元,然后这10万元将转化为公益物资,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基金会志愿者团队送往学校,送到孩子手中。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转出来的幸运 唱出来的梦想

  慕思的公益活动不仅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小惊喜。俞灏明转动返现转盘,努力为现场充满爱心的观众谋福利。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最后,俞灏明一首充满激情的《愚先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正如歌词所说的“时间力量很大什么都覆盖……不可能也可以变成可能来存在”,他的这首歌写满了对梦想的坚持。也许他就是想用这首歌来点亮孩子们的梦想,告诉人们梦想值得坚持,应该守护。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就像俞灏明所唱的对梦想的坚持一样,慕思举办的“梦想100分”公益活动也以实际行动坚持关注孩子们的梦想,并且这个公益不是只有自己在做,而是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参与。慕思“梦想100分”公益活动,计划在十年内向100所以上的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实用的生活物品及学习用品。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两年来,羽泉、应采儿、任达华、巫启贤等众多明星纷纷加入慕思寝具“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倾情助力“梦想星卖场”活动,为山区学子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慕思携手明星共同为山区孩子带去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能够勇敢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

俞灏明助力慕思星卖场 为孩子守护梦想的翅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百炼成佳钢!法迪奥不锈钢厨柜首届精英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新十年·新康拓·新展厅媒体见面会 朱柏仰分享新展厅设计理念月星家居:从“智造百茂”到跨年 Home 趴迎新茂酷家乐CEO陈航:10秒搞定装修效果图 VR技术开创家装行业新风向开启资本时代 红星中航信托基金引领家居产业进化正在装修或有装修经验的人进来聊聊:装修前因疏忽而引发什么大麻烦“阿拉蕾”睡不着好心疼 让萌娃安心入睡的正确选择到底是啥?市场需求疯长 美尼美实力扩建4000多平新车间美尼美双子·母婴系列儿童房,给予孩子最温柔的呵护点赞!2016行业年会 美尼美三度蝉联环保品牌打造高颜值家居,瓷砖和色彩怎么搭配最和谐?【多喜爱儿童家具10周年圣诞嘉年华】 ——儿童家具行业首次大型亲子互动主题嘉年华百炼成佳钢!法迪奥不锈钢厨柜首届精英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卡萨帝创艺中国行落地全国56城 以场景化交互发力社群营销新浪家居直播|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精彩开启两大协会联手推广新标准 小五金做出了大文章!乳胶床垫专家邓禄普庆祝 TALASIVER WAVE系列全新上市评测:厉害了word小编!试睡把自个男友都带上了聚焦物联网+智能照明 跨界发展大有可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