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证明,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icon 2016-12-20 18:08:14
icon 0

用行动证明,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联邦米尼是有着32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在中国沙发行业率先引入环保沙发概念,主张沙发在带给人们生活轻松、享受舒适的同时更应该关注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消费者打造出绿色健康、时尚舒适的沙发家具。

  联邦米尼一直对公益、对环保充满关注与热心,同时也会积极参与,用行动呼吁更多的人重视环保,传播环保公益理念。

  一亿棵梭梭:给世界一点绿色

  作为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联邦米尼不仅是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者,更是环保理念的践行者,这一点我们可以从联邦米尼环保沙发产品看出来。但是一直十分注重环保健康绿色沙发概念的联邦米尼,实践环保理念的行动并不止于产品上。

用行动证明,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自2004年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以来,SEE致力于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治理荒漠化,阻止腾格里、巴丹吉林、乌兰布和三大沙漠握手。2014年10月6日,SEE正式启动“一亿棵梭梭”项目,作为阿拉善SEE的会员企业,联邦米尼多次参与梭梭树的种植,为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遏制荒漠化的趋势、提升牧民生活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2014年,“一亿棵梭梭”恢复荒漠植被7.5万亩;2015年,“一亿棵梭梭”恢复荒漠植被15.6万亩;2016年,“一亿棵梭梭”计划恢复荒漠植被18.7万亩。今年联邦米尼继续打造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在“一亿颗梭梭”项目中,筹款100000元,让千颗梭梭抵御风沙的侵蚀,让每一个梭梭肩并着肩,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绿色长城”。

用行动证明,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益动广东:行走的公益

  益动广东是由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徒步系列活动。活动倡导“健行公益·人人公益”的理念,期待打造成为以公众参与为基础的长期公益筹款平台。

  今年联邦米尼参加了“益动广东”,一场行走的公益活动,联邦米尼公益战队伍承诺在本次赛事完成1000元以上的筹款挑战,届时筹得的全部款项均由定向捐赠给2016益动广东联合劝募平台上的公益项目。顶着寒冷和风雨,历经困难和挑战,最终联邦米尼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用行动证明,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在环保公益路上,联邦米尼不畏艰辛不畏险阻,一直坚持在做一件事:倡导微环保、健康、绿色公益行动,邀请社会广大民众一同参与其中,为共同筑造自然和谐的生态家园而努力着、奉献着。

  联邦米尼永远都在身体力行,联邦米尼一直在公益环保的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