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创益:给晦暗中的建筑物更多明亮

icon 2016-12-21 09:27:08
icon 0

摘要:眼下,年关将至,街头一片繁华,人人都争相购买年货,置办新衣,对于那些长时间矗立在街头的高层建筑物来说,也要从内到外修饰整理一番,以便来年有一个新的开始。

  眼下,年关将至,街头一片繁华,人人都争相购买年货,置办新衣,对于那些长时间矗立在街头的高层建筑物来说,也要从内到外修饰整理一番,以便来年有一个新的开始。这个时候,很多高层建筑物的玻璃幕墙等就需要专业的人员来清理。国都创益作为专业的幕墙清洗机构,让很多建筑物换上了洁净剔透新衣。国内的幕墙清理机构并不少,然而,就经验和实力而言,国都创益可谓是一枝独秀。

  天津市国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成立,其目的为打造房屋建筑生态圈,并在全面打通房屋建筑、创意、开发、施工、维修、保养5大产业。国都创益作为国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每年完成100多万平方房屋建筑室内外、玻璃幕墙维修、保养、清洗、保洁等服务。为了满足全国各地高层建筑物的需求,国都创益设立了十几个部门: 玻璃幕墙维修与保养部、玻璃幕墙清洗部、室内保洁部、幕墙售后维修部、在全国设立了多处办事机构,并且相关业务辐射全国。

国都创益:给晦暗中的建筑物更多明亮

  如今,高层建筑物的数量是越来越多,用作外墙装饰的材质也越来越多,瓷砖、石材、玻璃、铝材等等,而这些高层建筑物到了一定的年限也需要进行维修和清理,尤其是外墙。在污染不严重、污垢附着不多的情况下,国都创益会使用相关的干洗方式或者用最简单的湿洗方法,这样的方式对外墙的污垢有很好的清理作用,而且不会影响到外墙的美观。对于附着的比较牢固的污垢,国都创益会采用水洗的方式,必要时会配合使用一些清洗工具。国都创益拥有丰富的外墙清理经验,在清理的过程中,会使用适当的方式来确保清洗的结果。

  在清洗玻璃幕墙、瓷砖幕墙的时候,国都创益会首先采用喷洒雾状水的方式来稀释污垢,然后再用压力设备用水进行喷射处理。对一些污染比较严重的外墙,国都创益会在不破坏外墙装饰效果的前提下,使用一些化学制剂,确保墙面被完全清理干净。

国都创益:给晦暗中的建筑物更多明亮

  除此之外,国都创益的工作人员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他们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可是轻松应对任何清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了满足高层建筑物的各类服务需求,国都创益还购进了专业的设备,让员工在工作的时候更加安全,同时也可以更加专心的进行外墙的清理工作。很多物业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幕墙清理的成本问题,对此,国都创益也给出了合理的答案,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多元化的服务模式,这些都是国都创益的优势。

  如今,节日的气氛已日渐逼近,国都创益也迎来了工作的高峰期。看着高耸入云的高层建筑在国都创益的帮助下,拥有了新的容颜和洁净的面孔,国都创益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赞美。相信,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速,有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物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届时,国都创益将带着更加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各种建筑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