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夜不好过?江南古韵蚕丝被双12暖心大促

icon 2016-12-22 10:25:20
icon 0

摘要:阴冷、潮湿的冬夜,半夜醒来,手脚仍然冰凉。这时,会迫切想要换一条可以祛除一切寒意的好被子。

  阴冷、潮湿的冬夜,半夜醒来,手脚仍然冰凉。这时,会迫切想要换一条可以祛除一切寒意的好被子。

寒冷冬夜不好过?江南古韵蚕丝被双12暖心大促

  江南古韵,中国古法蚕丝被拉制工艺传承者,是经典国货老牌了。1999年,由杭嘉湖区域6大蚕丝被拉制派系、共16位民间工艺拉制大师联合成立,旨在保护手工古法技艺,复苏精工细作传统,让更多人享受到手工蚕丝被的温暖体感。

  秉承“精工细作”传统,江南古韵坚持手工选茧、煮茧、拉丝、制被,还原每一道工序的古法本味。与机制丝被相比,古法手工做出来的蚕丝被,质地蓬松、触感柔软,盖起来更加贴合身体,保暖度提升30%。钻进被窝一小会,身上就暖烘烘。

  因为品质、口碑过硬,江南古韵蚕丝2016双十一,当天狂卖18000条。如果错过了双11,双12暖心继续,折扣力度仍然大得惊人:全场5折封顶;满699元送经颈椎枕1个,满1199元送枕芯1个;进店就有优惠券,额度高达150元。

寒冷冬夜不好过?江南古韵蚕丝被双12暖心大促

  而且,怕顾客等得心急,全国包邮,闪付闪发货。双12当天优惠下单,等个两三天,有了江南古韵蚕丝被的温暖陪伴,此后的每一个冬夜,一定睡得香甜又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