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icon 2016-12-28 16:14:31
icon 0

摘要:  2016年2月20日,久盛地板宣布正式与两大高铁媒体——路铁安邦、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投放高铁枢纽站静态灯箱广告、LED动态广告。久盛地板在50余个高铁枢纽站完成了品牌布局,全国数亿消费者将会通过高铁鉴证久盛地板品牌广告。

  NO1:久盛地板与两大高铁媒介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2月20日,久盛地板宣布正式与两大高铁媒体——路铁安邦、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投放高铁枢纽站静态灯箱广告、LED动态广告。久盛地板在50余个高铁枢纽站完成了品牌布局,全国数亿消费者将会通过高铁鉴证久盛地板品牌广告。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2:十五周年盛典暨经销商战略峰会隆重举行

  2月27日,主题为“聚合•裂变”的久盛地板十五周年盛典暨2016经销商峰会在久盛总部文化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大会共分为2016经销商战略峰会、久盛地板十五周年盛典、盛典晚宴三部分,从当前市场形势到新五年战略目标,从创建初期的创业艰辛到十五年丰功伟绩……每一个画面都铭刻在久盛事业的丰碑上,永不褪色。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03:素颜系列产品全球发布,引领家居潮流革命

  6月5日,久盛地板“2016-2017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暨素颜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在重庆举行。活动由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全程主持,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冯聪聪,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冠军漆思言现场表演时尚秀。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的开发灵感,起源于欧洲的时尚元素和个性生活,以及80、90后的消费潮流,它以年轻、时尚、简约、个性为设计理念,以“寻找生活态度”为基本内涵,摒弃单纯的产品开发思维,而是集各类时尚于一身,并深入精神层面,倡导“回顾生活,寻找自我”的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04:绿色领跑,久盛行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开跑

  8月5日-6日,以“健康环保,品质卓越”闻名全球的久盛地板,联合中国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12个城市开启“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向全国消费者传达绿色家居理念,提倡绿色健康生活。久盛地板高层分赴各个城市,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5:G20峰会在杭州举行,久盛地板入选峰会供应商

  9月4日-5日,全球瞩目的G20峰会在中国杭州召开,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新兴市场国家的代表,G20作为全球经济合作主要平台,中国举办G20峰会,可以代表发展中国家发声,借助“一带一路”、亚投行等与更多国家良性互动,实现与其他国家的共赢。

  久盛地板以品质、环保和绿色的企业发展理念,成为领导人下榻酒店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包括久盛地板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樱桃木等在内的地板产品,铺进了各国领导人下榻的房间,备受各国领导人赞赏。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6:久盛北美材高端实木地暖地板成为市场消费主流

  2016年,久盛实木地板发展迅速,市场增长达到历史峰值,独有的北美材产品,美国红橡、美国朴木等材种已经成为高端市场消费主流,在全国各大城市收到消费者追捧和喜爱,成为表现最为耀眼的地板界明星。

  作为中国实木地板领军品牌,久盛地板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以强大的资源实力、科研实力、渠道实力及品牌实力而著称。尤其在北美材领域,久盛地板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采购量之王,成功加盟WWF-GFTN,为推动合法及可持续木材在国内的长足发展不遗余力。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7:实木宣言发布会在沪举行

  10月28日,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与中国家居流通领域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共同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正式启航,本季活动囊括了一段文化传承——“实木征集令”、一场全国大促——“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大促活动、一次实木原产地美国见证行动——“实木之约”,旨在向消费者传达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态环境,并倡导家居行业承担企业自身社会责任,本着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经营理念,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供应链。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8:第三季爱木周全国绽放,数十万人参与其中,规模空前

  11月初,由久盛地板、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的“爱木周”超级活动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同时进行,数十万人参与其中,成为震撼行业、独属于久盛地板的“超级品牌日”。

  爱木周,是久盛地板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集品牌展示、购物盛宴、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活动品牌,久盛地板秉承科学治木的理念,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最为和谐、温馨的居家环境,呼吁全社会关注中国“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号召全民爱木、懂木、治木,继承和发扬传统木文化。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9:营销活动开创新模式,异业品牌走进久盛

  在营销模式上,久盛地板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断进行创新和革命。11月19日浙商家居联盟第一季“蜜月喜临门,走进久盛”活动在久盛地板产业园隆重举行,万名来自喜临门、久盛地板的消费者,齐聚久盛,与著名歌手金莎一起,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狂欢,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又一革命性的事件。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NO10:久盛实木地板品类增长迅速,品质生活成为家居代表

  2016年,久盛地板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三大品类中,实木地板增长最为迅速,成为品类建设中现象级品牌。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社会正从“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向”追求品质生活“转变,品质生活时代已经来临。尤其在家居生活领域,因为关系到自身健康、下一代成长等,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因此,实木地板领域依旧大有可为。

久盛地板2016年度品牌营销十件大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