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风系统安装选择哪个品牌好?

icon 2016-12-30 09:16:45
icon 0

  上海作为京津翼工业重镇的轴心之一,每入秋冬,PM2.5指数就像运动过后的心电图一样,高发不断,似乎雾霾也成为一种季节性的气候,让出门都成为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可是在家里就安全了吗?即使门窗紧闭,一两天不做清理,茶几等家具上就会积满厚厚的灰。所以在上海要选择新风系统,对PM2.5的过滤,是一个需要首先重点考虑的问题。

上海新风系统安装选择哪个品牌好?

  去除PM2.5主要取决于新风系统的过滤装置,目前市面上主要静电集尘和物理拦截两种方式,由于静电集尘容易造成臭氧问题,且清洗过于麻烦,所以不推荐使用。物理拦截指的是HEPA过滤,具有过滤率高,更换简便的优点。不过滤网也是分等级的,当室外PM2.5指数达到300以上,属于严重污染,那么要让室内空气颗粒物含量达到健康值,必须使用H11以上滤网。而要让室内达到舒适值则要用到H13HEPA。(大家可以网上检索滤网等级)

  上海新风系统品牌选择-滤网的重要性

上海新风系统安装选择哪个品牌好?

  那么提过PM2.5过滤率就是采用更高级别的HEPA那么简单吗?当然,滤网好空气净化才能好,但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第一,滤网等级高成本也就更高;第二,滤网越高效自然风阻也更大,所以这也是个技术活儿。对于这一点,德国iPeson新风系统做的就比较好。它采用欧标H13滤网,医疗级净化,PM2.5过滤率>99.9%它的材质纤维成网状结构,所以完全展开拥有整个篮球场那么大的面积,并采用交叉叠层技术,大大增加了与新风的接触面积,不仅过滤效率比普通滤网更高,PM2.5净化率>99.9%,容尘量也提升了一个量级。

 上海新风系统品牌选择-机器耐用很关键

  新风纯净度有了保障,那么接下来改关心的就是机器的耐用性能了。作为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设备,耐力当然是很有保障,否则一旦撂挑子,掉链子的话,你要么只能把新风当个摆设,要么更换主机,这样一来要承担的就不只是主机的钱了,而且还得去除吊顶,将新的机器重新编排一次。所以耐用很重要,在上海提到新风系统的耐用,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爱品生了。是什么决定的新风系统的耐用性能呢?主要有两个人方面,一个是主机的品质,另一个是工程的安装。

 上海新风系统品牌选择-适用场景

  先说主机,大户型的家庭,拥有主卧、次卧、儿童房、书房、甚至工作室、衣帽间,等多个房间,它们朝向和位置都不同,普通的新风机难以全面顾及,而iPeson ﻪEC ﻪ海洋新风系统,从强劲的主机连接出来的管道能够在每个房间串联出一个新风网络,将洁净的新风输送至家中每一个角落,并且在每一个房间设立回风口,将各个房间的污浊气体排出室外。它采用了德国UD技术打造,能持续无故障运行长达十年。这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用制作精密机械腕表的精神在做一台这么大的机器,因为连天文台标准机械腕表都要定期对时间进行校准。它不仅耐久平稳,还能应对恶劣的环境,即使室外温度达到-20℃,依然可以照常运行。而普通机器在这种环境下不停止运行的话,冷凝水结冻造成机器损害可能让它永远都不能再运行。

 上海新风系统品牌选择-AF安装规范

  再谈安装,爱品生严格按照德国AF安装规范进行施工,选取优质的管材、科学的通风设计及严谨的安装施工,在长达数天的时间里,反复校验,每一个螺丝的卯合,每一道管口的连接,都不容纰漏。

  为方便大家参考,我把推荐的信息发布下,百度直接搜索:上海爱品生,就可以找到德国爱品生(iPeson)在上海地区的运营中心了。

  网站地址:http://www.shxfxt.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