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送什么?法恩莎卫浴坐立通给你惊喜!

icon 2017-01-03 10:31:40
icon 0

摘要:究竟送什么样的礼物才显得贴心又充满关怀? 下面法恩莎卫浴坐立通就来给大家亲自支招了,筒子们快来接住这份来自新年的爱心礼物吧!

  随着新年的来临,朋友圈生活圈又被再次刷屏啦。新年的庆祝方式有N多种,有人准备美味可口的食物,还有人准备美美哒新衣服,而有些人则准备了充满爱心的礼物。那么问题来了!究竟送什么样的礼物才显得贴心又充满关怀? 下面法恩莎卫浴坐立通就来给大家亲自支招了,筒子们快来接住这份来自新年的爱心礼物吧!

  不说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法恩莎卫浴坐立通智能盖板集齐60秒通便、深入直肠>25px、柔水旋冲、SPA按摩等技术为一身的强大功能简直让小编惊呆了!送爸妈、送亲友、送老人老少皆宜百搭的不要不要哒。新年送什么?要送就送健康好礼!除此以外,法恩莎卫浴坐立通智能盖板更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赋予“享乐主义”,让坐便器不只是一件冷冰冰的产品,更是生活体验中的好伙伴。

  那么问题又来了!这样一款贴心又不失关爱的产品究竟在哪里可以买到?咳咳.......小编忍不住透露了,截止到目前为止法恩莎卫浴坐立通正在京东金额进行为期最后3天的众筹活动。听说众筹金额即将刷新200万,现在下单还有机会领取50元优惠券哦!

  重要的事情说3遍!最后3天!最后3天!最后3天!法恩莎卫浴坐立通智能盖板等你抱回家!

  众筹时间:2016.12.5-2017.1.3

  众筹地点:京东金融众筹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