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抛砖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联合打造国家强势品牌

icon 2017-01-09 13:45:59
icon 0

摘要:2017年伊始,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与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强强联手,联合打造国家强势品牌。诺贝尔瓷抛砖正式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时段,提醒观众节目的主要内容。

  

  2017年伊始,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与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强强联手,联合打造国家强势品牌。诺贝尔瓷抛砖正式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时段,提醒观众节目的主要内容。

  联手央视品牌栏目,展现企业自信风范

  《焦点访谈》于1994年由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创办,节目定位是:时事追踪报道,新闻背景分析,社会热点透视,大众话题评说。自开播以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界观众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它以深度报道为主,以舆论监督见长,是中央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栏目之一,多次获中国新闻界最高奖项。

  《焦点访谈》一直以舆论监督作为栏目的定位,“用事实说话”是栏目的信念。而诺贝尔瓷砖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诺贝尔瓷砖正在用创新力和创造力向领导品牌进军,推动市场消费升级,就像iPhone将手机带入智能手机时代一样,诺贝尔瓷砖要将建陶行业带入到一个瓷抛砖的时代,成为瓷抛砖时代的领军企业。相对于传统瓷砖,诺贝尔集团本次推出的全新品类瓷砖主要采用了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从而,让瓷抛砖具有了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的五大特点,成为新一代瓷砖。在国内外开创了一种瓷质砖生产的新工艺,更成就了建陶行业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诺贝尔瓷砖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用事实说话”提醒观众节目主要内容,表明了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对品质的自信心和瓷抛砖质量的可信度。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中央电视台是国家电视台,是权威主流媒体,也是中国的“第一媒体”,在中国有着深远的权威性。《焦点访谈》就是这一品牌权威影响力的典型代表,20多年来,节目选题涵盖时政新闻、社会热点和大众民生,所进行的舆论监督推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和民主法治的进程。

  2004年诺贝尔集团成功开发了无锆镁质高白瓷质砖技术,解决了普通超白瓷质砖放射性污染这一困扰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是建筑陶瓷领域的重大突破;2009年诺贝尔集团率先引进了全亚洲第一台数码喷墨设备,颠覆了传统陶瓷生产工艺,从此开启了我国陶瓷砖装饰的数码时代……不断颠覆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让诺贝尔集团发展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青睐的瓷砖生产与销售公司,连续13年单品销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素有“寒极”之称的南极中山站、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等国家重点工程都用上了诺贝尔瓷砖。随着2016年诺贝尔独创的瓷抛砖品类面世,更是将诺贝尔推上了行业龙头企业的位置,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诺贝尔瓷砖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与国家主流权威媒体的拳头栏目携手,显示了诺贝尔瓷砖的行业领导地位与品牌影响力。

  除投放《焦点访谈》提示收看时段外,诺贝尔瓷抛砖的广告还会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的《新闻30分》、《晚间新闻》等栏目的前后,《今日说法》栏目中间,央视新闻频道的《东方时空》栏目前,还有央视新媒体PC+移动端的投放,全方位深入的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也从侧面突显央视对于诺贝尔瓷砖品牌的认可,更突显了诺贝尔瓷砖自身品牌的权威性。

  意义深远,展现品牌权威影响力

  2017年,中央电视台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大力支持具有行业领导地位的企业品牌建设和传播。而对于这些企业的筛选,作为中国第一媒体的央视自是要求颇高。能与央视进行合作的企业,也在某种程度上展现了其雄厚的实力和影响力。在过去的2016年,诺贝尔瓷砖也荣获了新浪家居网颁发的2016年度家居业影响力品牌的称号。

  诺贝尔于2016年7月28日隆重推出的新型瓷砖品类——瓷抛砖,引发了行业震撼,突破目前建筑陶瓷行业的瓶颈,解决了建筑陶瓷行业同质化严重的问题。据了解,一直以来诺贝尔瓷砖坚持以技术创驱动新发展。据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先生介绍,针对建筑陶瓷行业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引领瓷砖行业品牌建设,早在2000年诺贝尔瓷砖就成立了专门的技术中心。为了提高原创水平,诺贝尔还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等合作创建科研平台。这些科研平台的搭建,让陶瓷、文化、艺术、科技不同领域相互交叉、融合,实现了国际国内协同创新,博采众长。实力傍身,展现诺贝尔瓷砖在整个行业中的强大实力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不愧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领导品牌。

  关于诺贝尔瓷抛砖

  瓷抛砖是陶瓷墙地砖的创新品类之一,由诺贝尔集团首创,其表面为瓷质材料,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微抛/磨处理而成。与表面为玻璃质材料(如釉抛砖、抛晶砖等)的陶瓷墙地砖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质感更加温润,纹理更加自然而逼真,适合各类建筑物的内外墙地装饰。

  四大核心技术:

  1、瓷质装饰面材技术(Surface course decorated covering technology)、

  2、数码喷墨渗透技术(Inkjet penetrating technology)、

  3、多维通体布料技术(Multi-chargefull body technology)、

  4、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Micron-grade surfacetreating technology),

  简称SIMM-TEC技术,并取得了二项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关于诺贝尔集团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注重多元化选择、价值实现、服务体验的中国消费者和工程客户信赖与青睐的瓷砖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过24年的快速成长,已经发展为全球高端消费者青睐的瓷砖生产与销售公司,连续13年单品销量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目前,诺贝尔旗下拥有瓷抛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亚光砖、瓷片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并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完美产品与服务。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或扫描二维码,了解诺贝尔瓷砖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