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12-06 17:22:31
icon 0

摘要:12月2日,“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在杭州诺贝尔集团总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由尹虹博士和诺贝尔品牌管理部负责人吴玉红经理共同主持。诺贝尔集团总裁沈建法、副总裁余爱民、钟树铭、宋杭祥、技术中心主任张勇博士等,行业协会...


   12月2日,“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在杭州诺贝尔集团总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由尹虹博士和诺贝尔品牌管理部负责人吴玉红经理共同主持。诺贝尔集团总裁沈建法、副总裁余爱民、钟树铭、宋杭祥、技术中心主任张勇博士等,行业协会领导嘉宾吕琴、王博、吴建青、张柏清、吴大选等,行业媒体界李新良、欧阳天生、毛国中、杨劲文、许学锋、戴科丽、刘小明、徐兰、黄艳、操儒冰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针对近期各界热烈讨论的诺贝尔瓷抛砖的相关问题,给予及时的交流、互动。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

   会议开始前,与会嘉宾首先参观了诺贝尔的展厅,仔细观看了诺贝尔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展示以及琳琅满目的瓷抛砖产品。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与会嘉宾参观诺贝尔展厅)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与会嘉宾参观瓷抛砖产品)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与会嘉宾参观科技成果展示厅)

  在协会领导、媒体代表参观诺贝尔展厅后,座谈会正式开始。集团总裁沈建法、副总裁余爱民、钟树铭、宋杭祥等人与嘉宾们一道就瓷抛砖的产品研发历程、工艺要点、未来价值、等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实景)

    2016年,国内经济持续低迷,市场大环境不景气,诺贝尔直面市场的风起云涌,主动出击,乘风破浪,逆势扬帆。会上,在回答媒体的时候诺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年里,诺贝尔瓷抛砖的成功面世标志着集团开启了战略性调整的元年。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 (图为:嘉宾踊跃发言)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沈总回答媒体问题)

  剑指高端的诺贝尔瓷抛砖,一经推出就备受业界的关注。从技术上其实现了四大核心突破: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瓷抛砖作为新一代瓷砖,有别于抛光砖、釉抛砖等传统瓷砖,解决抛砖光耐磨但花色不多,釉抛砖花色多但不耐磨的问题,得益于四大核心技术诺贝尔瓷抛砖具备五大特点: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是实至名归的创新品类。从产品类别发展来说,创新品类的诞生必将推动行业的升级,未来诺贝尔瓷抛砖或将引领新常态下瓷砖行业的变革。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诺贝尔瓷抛砖四大核心技术)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瓷抛砖与其它品类瓷砖的对比)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瓷抛砖与天然大理石的对比)

  瓷抛砖的推出不仅实现了品类创新,还为高净值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瓷抛砖不仅有着天然石材的通体感,更有超越后者的物理、化学性能,改变了传统瓷砖只能呈现平面铺贴的效果,瓷抛砖可以通过喷砂、倒角、开槽,立体异形花纹等深加工方式呈现各种立体装饰效果,一切变成了可能。瓷抛砖深加工后加工面与表面纹理色彩的一致性,瓷抛砖名副其实地打破了天然石材在墙面的垄断,以更为精巧复杂个性化的设计,提升了空间装饰美感。这既是瓷抛砖优势,也是其为设计师提供更新颖的设计素材,更是诺贝尔对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梦想的回应。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媒体座谈会隆重召开(图为:瓷抛砖效果图)

 创新,是谋求发展的动力;品质,是实力铸就的表现;高端,是极致精神的追求。诺贝尔瓷抛砖生于最好的时代,注定了不凡,未来的路在脚下。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诺贝尔与各界的沟通搭建了桥梁。更多座谈会的后续报道,将会陆续推出,敬请大家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