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瓷抛砖?

icon 2016-12-23 17:32:40
icon 0

摘要:对于外行人而言,可能对瓷抛砖还不甚了解,但对于业内人士而言,瓷抛砖的出现无异于一场行业革命。它的出现打破了釉面砖一统天下的局面,且以自己独有的技术和特性,克服了普通瓷砖无法克服的缺点,成为行业新贵。

  对于外行人而言,可能对瓷抛砖还不甚了解,但对于业内人士而言,瓷抛砖的出现无异于一场行业革命。它的出现打破了釉面砖一统天下的局面,且以自己独有的技术和特性,克服了普通瓷砖无法克服的缺点,成为行业新贵。

  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不是偶然,而是诺贝尔人结合三个国家、五大研发机构,300人的独立项目研发队伍,18万个日日夜夜奋斗出来你的结晶。独有的SIMM-TEC核心技术和五大优势使它一跃成为行业翘楚,已经上市就受到了中高端精英的青睐。

什么是瓷抛砖?

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

1、以瓷质面替代传统釉面

什么是瓷抛砖?

什么是瓷抛砖?

  釉是附着在陶瓷表面的玻璃层,其实它就是一种玻璃材质,而瓷则是以晶相结构为主的物质。就好比玻璃和陶瓷,一个一个是温润、饱满、厚实,另外一个是晶亮、剔透、轻莹。诺贝尔瓷抛砖走的是温润、饱满而厚实的瓷质面材道路,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

2、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

什么是瓷抛砖?

  现在市场上多数瓷砖是传统的印刷方式,而诺贝尔瓷抛砖则是通过喷墨技术将离子团深入到瓷质表层,使它与表层的特殊材料产生新的作用,进而产生新的组合发出颜色。它是由内而外的发色技术,不像普通瓷砖,像粉底一样,单纯地覆盖在瓷砖表面,只是起到了遮盖作用,对内部并没有改变。

3、以多维通体布料替代一次布料

什么是瓷抛砖?

  多为通体布料保证了胚体由内而外的一致性,再加上坯体增厚技术,产生由里到外一致的立体加工线条,带来的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

4、以微米级表面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

什么是瓷抛砖?

  传统抛光砖要抛去面层大概1mm的厚度,而诺贝尔瓷抛砖的新型微处理工艺只要抛去0.1mm,大大减低了整个环境的压力,而且抛过的废料还可以再回收利用,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也是诺贝尔对自然生态的敬重,源于自然,归于自然。

什么是瓷抛砖?

五大优势

1、表面更耐磨

什么是瓷抛砖?

  新型瓷质面料,硬度高,耐磨耐酸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弥新,远远优于普通釉面。

2、花纹更逼真

什么是瓷抛砖?

  诺贝尔瓷抛砖采用全球顶级3D高精度数码喷墨渗透技术,萃取意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国顶级名贵石材纹理,仿真效果宛若天成,装饰效果更高端更国际化。

3、质感更通体

什么是瓷抛砖?

  采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立体渗花工艺,使瓷抛砖在外观上更具通体感,适合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做到了真正地表里如一,拓展了装饰设计的创意空间,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

4、质地更厚实

什么是瓷抛砖?

  诺贝尔瓷抛砖比传统瓷砖质地更厚重,极为致密的瓷质材料,配以15mm的新厚度,不仅坚实而厚重,更适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装饰效果立体而丰富。

5、触感更温润

什么是瓷抛砖?

  不同于传统的釉面砖,诺贝尔瓷抛砖以新型瓷质面料饰面,触感温润,有一种天然石材的手感,光而不滑,防污易洁,更易打理。

什么是瓷抛砖?

  从浅色到深色,从冷色到暖色,34款花色,60款产品,凝结着诺贝尔人五年的心血。成功源于执着,源于匠人孜孜不倦的追求。诺贝尔本着“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的开拓精神,在这条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用工匠精神诠释了属于诺贝尔的瓷抛砖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