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中国行暨钧越建材年终答谢会完满落幕

icon 2017-01-10 16:51:5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0日晚,“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中国行暨钧越建材产品推荐会•年终答谢会”在彭水乌江明珠大酒店完美落下帷幕。保利西南营销经理王太锋、保利管道西南区域售后支持经理刘飞、保利管道重庆区域销售精英团队,彭水县知名家装公司、设计师及...

  2016年12月30日晚,“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中国行暨钧越建材产品推荐会•年终答谢会”在彭水乌江明珠大酒店完美落下帷幕。保利西南营销经理王太锋、保利管道西南区域售后支持经理刘飞、保利管道重庆区域销售精英团队,彭水县知名家装公司、设计师及水电工师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当天,来宾们显现了他们十足的热情和诚意,会议开始前整个大厅座无虚席,活动现场更呈现了火爆场面。

  彭水县,作为少数民族自治县,虽然区域不大,但管道家装市场发展迅速,极具潜力,保利管道在彭水县的家装市场自然也不会屈居人后。自保利管道入驻彭水以来,在当地市场激烈地行业竞争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产品、服务为根本等经营理念,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晚宴开始前,保利管道西南区域销售经理王太峰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保利管道在彭水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在座各位对保利管道的支持,期望今后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也衷心祝愿现场的每一位朋友工作顺利,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随后保利西南区域售后支持经理刘飞为现场嘉宾们带来《无系统不装修》的主题演讲,通过展示热水循环系统、分路供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管道移位系统、强弱电管道系统、地面辐射采暖系统、散热器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等方面进行讲解,使来宾们进一步了解了保利管道的品牌文化、产品品质、产品特点、品牌实力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开眼界!水电工师傅和装饰公司也纷纷表达出对保利管道的深厚感情,表示当初选择与保利牵手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彼此收获了相互携手扶持的伙伴。

  晚宴上,除精彩的节目之外,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夺人眼球。刺激又令人兴奋的抽奖活动和微信互动活动,让来宾在尽兴之余,又收获意外的惊喜。

  本次答谢会圆满落幕,这是一次分享、交流、凝聚的会议,凝聚了大家庭的亲情、友爱,让来宾们再一次领略到保利管道的企业风采。期待通过这次的互动和交流,彼此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保利管道在彭水市场今后的市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