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创意升级 美的厨电联合淘抢购玩转内容营销引爆流量!

icon 2017-01-10 15:32:47
icon 0

摘要:2017年直播会更加深入到互联网的各个领域,继续成为各个平台创收、变现、造血的一种标配方式。

  “2017年直播会更加深入到互联网的各个领域,继续成为各个平台创收、变现、造血的一种标配方式。”所以,“直播+电商”仍然是品牌首选的营销模式。同时,随着粉丝经济大行其道,直播内容越来越讲究优质。一场能带来品牌曝光量、销售转化的直播,很大程度上由“内容”决定。在直播营销风靡之际,究竟哪一家企业能以优质的内容营销成为时下一股清流?就在今年1月,美的厨电联手淘抢购平台率先在“直播+电商”的营销模式中,实现直播内容的华丽蜕变。

  “直播+电商”:美的厨电与淘抢购强强联合 促成变现闭环

  美的厨电是中国家电行业的领跑者,在营销上更是勇于变革传统,大胆尝试新潮的营销模式。美的厨电已把直播营销玩得炉火纯青,同时更是联手淘抢购平台,促成变现闭环。

  企业做直播有两大目的,一是做声量,提高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二是流量变现,提高销量,"不卖货,不直播"是直播营销的野蛮法则,实际销售转化额更是成了衡量直播实际效果的衡量标准。

  美的厨电此次直播营销,构建了线上直播+电商下单的即时互动和销售的多维度内容场景,再一次把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植入粉丝内心,直接为粉丝服务。在淘抢购的限时活动内,粉丝可以边看边买,同时享受淘抢购平台的优惠权益。美的厨电和淘抢购强强联合,充分将直播内容转化为渠道销售力,促成流量变现,实现闭环。

  1月9日,两位资深美食海归主持直播“玩味年货,新潮家年华”。

  高颜值美食达人主播亲自为观众演绎用美的微波炉做新潮美食。

  高颜值美食达人主播教你用美的烤箱做新年美食。

  “直播+内容营销”:美的厨电直播内容创意升级引爆流量

  2017年,无聊的、没有什么品牌内涵的直播,还会吸引大家来关注吗?当“套路”越来越无趣化后,就如同“狼来了”的故事,消费者不会再过来傻傻地围观了。想要沉淀品牌粉丝,唯有做好真正的内容营销。

  随着直播逐渐深入生活,越来越多用户倾向于消费围绕着直播体验而定制的内容,美的厨电也对直播内容进行了新升级。新年之际,美的厨电专门定制了几档直播,其直播内容不再是简单的“做菜+发奖品”,而是结合现实生活,由粉丝主导内容,把生活话题融入直播内容中,把粉丝的意见纳入直播进程中。例如,春节将近,如何优雅地回答亲戚的尴尬问题……美的厨电就直接在直播中告诉你如何用菜式创意应对,期间还进行深层次实时互动奉上实用攻略。主播在直播过程中使用产品,对产品进行亲身体验,不仅在最大程度上增大了产品的曝光量,更将屏幕前的观众和粉丝直观全面地带入有效感知的厨房场景,从而激发粉丝显性或潜在的消费需求。

  随着直播盛行,“直播+内容营销”的营销模式势在必行,只有新颖新奇的内容才能在直播营销事件中脱颖而出,迎合粉丝的需求。优质的内容营销,让观众对产品体验有了一个更深层的认知,进而刺激购买欲引发购买行为,变现流量。

  在2017年,美的厨电将继续与电商平台合作,整合平台的优势资源,利用最新的营销玩法,推动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实现品牌效益最大化;同时将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尝试更多的传播形式将场景化营销进行到底,深入消费者与品牌互动,强化消费者的产品体验,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