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数九寒天,美丽不”冻“人!

icon 2017-01-10 15:31:32
icon 0

摘要:冬至已然远去,小寒也已驾临,冷风中,我们静待大寒的到来!小北依然记得小时候常唱的家乡“数九歌”:

  

  冬至已然远去,小寒也已驾临,冷风中,我们静待大寒的到来!小北依然记得小时候常唱的家乡“数九歌”:

  一九二九不出手;

  三九四九冰上走;

  五九六九沿河看柳;

  七九河开,八九燕来;

  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

  不知道你们的“数九歌”是怎么唱的呢?

  “数九”又称“冬九九”,是一种汉族民间节气。梁代宗懔《荆楚岁时记》中就写道:"俗用冬至日数及九九八十一日,为寒尽。"数九寒天,就是从每年阳历12月下旬初,冬至算起,每九天算一"九",一直数到"九九"八十一天,"九尽桃花开",天气就暖和了。实际上,是"九九又一九,耕牛遍地走",整整90天,数九计日。

  今天是腊月十一,也是汉族民间节气“冬九九”中的三九第一天,无论南方北方,传说一年中最“美丽冻人”的时候已经来临!你们准备好了么?

  北方小伙伴惊呼,出门多穿点衣服?!

  南方小伙伴焦虑,是否再加床被子?!

  南方冬季不上不下的温度,造就出“湿冷”这种反人类的东西,不同与北方的雪、霜等水的存在形式,南方更多的是雨、雾、雨夹雪等形式,这使得空气中的水汽高于北方;加之各种客观原因,南方基本上没有暖气,因此有时候室内温度比室外还低,并且潮湿的空气无时无刻不在吸收着身体的热量。能扛过南方冬天的小伙伴,小北敬你们是条汉子!

  那如何改善呢?

  新型环保壁材——北疆硅藻泥,可以有效缓解南方室内的潮湿问题。因为北疆优质的中性硅藻泥,选用来自吉林长白的一级硅藻土为原料,硅藻土拥有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孔隙率达90%以上,吸附能力极强,生活中被广泛应用于过滤、净化等方面!当它被用作墙面材料时,就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水分,保持室内的清爽,让你不再为洗了一周没干的衣服犯愁!

  对于北方地区,硅藻泥壁材更加适用。北方的小伙伴大概有这样的经历,冬天暖气开得足,屋里是暖和了,但是早上起来口干舌燥,就连皮肤都缺水了呢!这时候可以往硅藻泥墙面喷洒适量的水,墙面摇身一变成为天然的加湿器,让居家环境始终舒适宜人!

  北疆硅藻泥不仅能够调节室内湿度,还能吸附甲醛、消除异味!最重要的是,北疆硅藻泥壁材本身天然健康、不释放有害物质的纯真,一定会让你将它列入壁材环保首选!北疆硅藻泥,爱家爱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