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卧室,太舒适了!

icon 2017-01-10 15:36:19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般人平均每天需要6-8小时的睡眠时间,因此拥有一个舒适的卧室极其重要!

  

  人的一生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般人平均每天需要6-8小时的睡眠时间,因此拥有一个舒适的卧室极其重要!

  生命尽在一呼一吸之间,当空气从我们的肺部进入血液进行交换后,生命延续!而人们整夜都要呼吸卧室的空气,如果空气污染,如装修污染超标、烟味存留等,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这时如果选择北疆硅藻泥来装修卧室的墙面和天花板,一方面可以从源头减少卧室内的有害气体含量,另一方面还能充分发挥硅藻泥所具有的吸附功能,降低卧室内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的浓度,达到保护居住者健康的目的。

  北疆天然中性硅藻泥,不仅不含污染、环保健康,可以净化空气、减轻污染,还可以呼吸调湿、隔音降噪。更重要的是,作为一种纯手工匠造的壁材,北疆硅藻泥能根据业主的需求与喜好,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墙面,让卧室成为兼具美观与环保的舒适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