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

icon 2017-01-10 17:31:42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享有家居节“奥斯卡”美誉的颁奖盛典上,普乐美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享有家居节“奥斯卡”美誉的颁奖盛典上,普乐美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

  本次盛会由十一大行业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家居行业的数千位领袖齐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受到业内企业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广泛影响。“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本次颁奖盛典,普乐美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行业权威机构认可,荣获“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这是对普乐美专注于绿色健康不锈钢事业的认可,更是对普乐美敢于挑战,坚持创新的肯定!

普乐美李总(左10)上台领奖

  自品牌创立至今,普乐美始终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面对不锈钢材质成型难,工艺复杂的难题,普乐美以坚韧的不锈钢精神,不惧困难,勇于探索,突破各种技术难关,荣获百余项发明专利。

  “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是对家居产业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品牌的表彰与鼓励。普乐美一直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产品坚持选用优质SUS304不锈钢为主材,不含铅,运用专利柔丝表面处理工艺,生产过程无需电镀,避免电镀废水造成的污染,同时产品更耐用,减少了因频繁更换产品而造成的资源浪费。近年来,普乐美为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健康不锈钢产品,围绕厨卫健康用水,在现有不锈钢水槽、龙头、花洒等基础上,拓宽产品线,2016年,不锈钢浴室柜、净水机等全面上线,打造厨卫健康用水系统。

  全新的2017,普乐美将继续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动产品升级,发扬大雁奖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以专注专业的不锈钢精神,携手行业优秀品牌,共同开创家居产业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