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新工业园主要项目结顶,智能厨柜产业步伐再迈进

icon 2017-01-10 17:15:55
icon 0

  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不少企业的工作项目都进入了收官的阶段,而位于杭州湾新区的柏厨新工业园建设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近日,柏厨进行了实木车间及食堂的主体结构施工,成功完成结顶,超计划完成项目。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下消费者对家居类产品的要求更加多元化,而厨卫产品更是出现了个性化和智能化的市场细分。在全球范围内,智能厨柜的落地是有目共睹的一大难题。除了提升用户体验的不足以及外部网络等原因,另一方面,企业自身产能及技术的不足也是当下掣肘智能厨柜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此次柏厨新工业园建设总投入资金8亿元、规划用地258亩,建筑总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5亿,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厨房产业基地之一,打造了世界级智能厨柜产业基地。

  而其中,集办公、餐饮、娱乐、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央厨房”也成为了柏厨新工业园的一大亮点,人性化、高端化的“中央厨房”体现了方太集团“以顾客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快乐学习,快乐奋斗,促进人类社会真善美”的文化理念。

  柏厨,一直品质视为根基,专业从事集成厨柜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集成厨房”的概念,推动了中国厨房行业实现 “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在工程建设中,柏厨人发挥了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坚持把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实行定期或不定期质量安全抽查制度。检查一经发现异常情况,即刻现场整改,规定监理以通知单形式要求整改、及时回复并持续跟踪整改情况。特别是对关键环节、关键工序、关键项目实行重点关注、重点盯防、重点抽查,确保工程质量。

  据了解,随着产业园实木车间及食堂项目的超计划提前完成,在月底,柏厨接受了宁波市住建委对本项目进行的宁波市级标化工地检查,为阶段性的项目建设工作提交了完美的成绩单。而在2017年1月,柏厨将开启板材车间部分区块的地面浇筑及其他车间内外墙粉刷等工程,将向世界级智能厨柜产业的目标再迈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