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icon 2017-01-10 16:59:54
icon 0

摘要: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日渐壮大的品牌影响力成功摘取了“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桂冠!

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日渐壮大的品牌影响力成功摘取了“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桂冠!

作为家具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大雁奖”,素有业内“奥斯卡”的美誉。此次,美尼美能够获得“大雁奖”颁发的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光荣称号,既是自身卓越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家居行业对美尼美定制家居品牌的高度肯定。

从“2016年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推崇品牌”、“2016年度创新品牌”、“低碳环保示范品牌”到“2016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美尼美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业界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2017年,相信美尼美必定会继往开来,做好行业标杆典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优质的家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