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格莱美“1+1精细致远”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2-21 15:18:13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17日,格莱美“1+1精细致远”课程培训圆满结束。这几天里,整个会场不断见证着格莱美家人们点点滴滴的成长与进步,不断见证着每一个惊喜时刻的到来。

  2017年2月17日,格莱美“1+1精细致远”课程培训圆满结束。这几天里,整个会场不断见证着格莱美家人们点点滴滴的成长与进步,不断见证着每一个惊喜时刻的到来。

  继年会前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之后,年会第三天,培训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7日早上,会议以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艳华女士精彩的演讲作为开始。娄总对当前墙纸行业发展状况做出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大商时代”的理念,对软装大家居的未来寄予了展望。之后,由WQ外商做出发言。WQ外商介绍了部分上市的墙纸新品,令人眼前一亮。

1

1

  下午,格莱美商学院陈院长在会场上进行了一场非常生动的演讲。陈院长针对格莱美家人们日常销售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作出解答,并指明了决战新零售的方向,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1

  之后,晚宴上不断出现的众多惊喜更为此次年会增添了亮点。不仅有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总、格莱美墙纸总经理杨总、半月山董事长连总、格莱美墙纸外商等振奋人心的致辞,更有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女士带来大量干货。这些都给予了台下的格莱美家人们诸多启发。除此之外,微信幸运抽奖、连线外商、颁奖、全体誓师等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晚宴上,格莱美商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这对于格莱美墙纸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年会尾声,格莱美墙纸杨总爆料2017年的优秀加盟商将会获得宝马I3汽车。这很大地激励了现场的加盟商们。

1

精彩的发言

1

  颁出香水、笔记本电脑、ipone7、2万元等奖品

1

现场热线SIRPI

1

2016最佳新星奖获得者

1

2016卓越团队奖获得者

1

2016卓越团队影响力奖获得者

1

2016卓越成就奖获得者

1

2016卓越功勋奖获得者

1

全体誓师

1

商学院揭牌仪式

  2017格莱美“1+1精细致远”年会到此落幕。各位格莱美家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相信今日所学到的技能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必有一番用武之地!2017,愿格莱美发展的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