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界出手,“醛”军覆没 丨造无醛健康之家,他们选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

icon 2017-02-24 14:49:37
icon 0

摘要: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它或许是目前全球最环保的实木复合地板,不仅自身零醛释放,同时还能通过自家专利C&D并联除醛技术,实现分解家居空气的甲醛了。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还有什么吸引点,让追求环保健康的庞女士、追求美的Sophie、追求品质的林先生、...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

  无论雾霾多严重,家里空气也要是清新的;无论工作多忙碌,生活也要过健康精致;收无论入如何,生活也不能廉价打折;无论世界有多功利,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

  他们都是懂生活的生活家

  生活家一号:庞女士

  职业: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

1

  生活理念:努力拼搏多年的她,深知物质固然重要,但健康却是无价的。对自己、对家人、特别是对自己刚上小学的女儿,健康是她最关注的部分。当亲眼目睹大学同学孩子患白血病去世后,家居装修中甲醛污染成为她的心头大结。

  生活家二号:Sophie

  职业:时尚杂志主编

1

  生活理念:浸泡在时尚界的圈子里,精致是她对生活的基本要求。一丝不苟的妆容、平整如新的衣服、九厘米的细跟高跟鞋、身上总带着淡淡的香奈儿NO.5香水气味、每周一次的健身、每月一次的徒步之旅……美与健康的追求使她心情愉悦。对于家里的装修,美与健康同样是她考虑的第一要素!

  生活家三号:林先生

  职业:建筑工程师

1

  生活理念:典型的工科男,讨厌整天需要想穿什么吃什么的生活,选定一样质量好的,价格不是问题,只要能用上好一段长的时间就行,把节省出来的心思和时间用到兴趣爱好和提升能力上。对他来说,品质好的东西,就是耐用、用材好,更重要的是,不能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市场上有太多无良商家,以损害人的健康来制造廉价劣质产品,谋取更多利润。在家居装修的时候,林先生首要考虑的也是品质,耐用自不用说,关键还是选用无醛的家居产品,他要的是一个健康环保的品质之家。

  生活家四号:文小姐

  职业:自由作家

1

  生活理念:她喜欢通过旅游来寻找写作灵感,她爱亲近大自然的旅程,她认为清新的空气是上天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环保与健康的生活使她精神愉悦。即使是在家里,也要保持环保与健康的环境。 

  他们四位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生活家,理想与追求有所不同,但对于家里的装修,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都选用了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

  为什么选择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

  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它或许是目前全球最环保的实木复合地板,不仅自身零醛释放,同时还能通过自家专利C&D并联除醛技术,实现分解家居空气的甲醛了。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还有什么吸引点,让追求环保健康的庞女士、追求美的Sophie、追求品质的林先生、追求情怀的文小姐都一致选择了它? 

1

  一、零醛控质——产品制程零醛添加

  甄选优质木材,芯材采用环保大豆胶独立锻压,面材和背板用芬兰太尔无醛胶粘贴,全程无甲醛添加,环保健康,家居空间更放心。

1

  二、强效除醛——家居空间分解甲醛

  C&D并联除醛技术,UV涂层富含汰醛因子,能实现分解居家空气中的甲醛效果,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续性均达到80%以上。

1

  三、清美策划——名校联合,前卫设计

  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由清华美院生活家居实验室领衔设计,以欧式美式经典艺术作品为创意源点,为净界系列创造丰富的色彩内涵,大系列多组团,为家居空间提供深度环保的产品搭配选择。

1

  四、均衡稳定——对称型类三层结构

  采用对称型类三层结构,芯材、面材与背板均匀对称,纵横交错比3:2,木质纤维间的相互影响,消除应力,有效减少地板膨胀系数。

1

  同时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采用360°微晶蜡防潮,微晶蜡无死角包裹锁扣,熔点比普通工业蜡高约30%,特有高温熔浸技术,使微晶蜡与锁扣接触面细密渗透,防潮稳定性更好。

1

  五、匠心手作——工匠精神纯正手工

  手工打磨、云丝面、浮雕,生活家三大仿古工艺,浸润二十年精心治木功底,每一片地板都加戳工匠编号,纯正手工,精致优雅,宏大中见细腻,起伏中见个性,指尖摩挲,感受真实的工匠精神。

1

  生活家地板净界系列产品

  生活家净界系列产品拥有九大款式,能满足不同风格的家装需求。清美设计,配合纯正手工打磨,正好打造一个精致而有情怀的家。

  产品一:荷西畅想

  面材:榆木

  工艺:浮雕/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橙红的色调如落日般壮美!树木把对森林的爱恋镌刻在每条纹理的深处,在岁月的酝酿下,它将所有的眷恋都凝成浪漫的诗意,以最优美的姿态铺满了整个空间。

  产品二:里诺豪情

  面材:榆木

  工艺:浮雕/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立体的榆木纹理与热情的黄色谈了一场甜蜜的爱恋,宽厚的纹理包容着跳脱的色调,而跳脱的黄总是欢快又灵动,不经意间,浓得化不开的甜就从手指脚尖弥漫到心间。

  产品三:廊桥旧梦

  面材:黑核桃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是不是每颗向往自由的心都曾像这铺满一室的质朴纹理,执着地绕着岁月前行,经过风雨和琳琅,收集了沧桑和成长,最后,才能变成这般稳重而安详的模样?

  产品四:康河别恋

  面材:黑核桃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细腻的纹理似康河中招摇的青荇,在夕阳般的绚丽色彩中,柔柔铺洒开来,春去冬来,情侣相聚又分离,而唯有这雅致的黑核桃纹理依旧如柔美的青荇在油油的水底逍遥。

  产品五:巴萨骄阳

  面材:白栎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阳光透过枝叶与枝叶的缝隙倾洒而下,斑斑点点,恣意慵懒。盘腿坐在别致的手刮地板上,纹理的触觉独特而微妙,伴随夏日的虫鸣,昏昏欲睡的我开始期待一场关于夏日的美梦......

  产品六:琉森幻境

  面材:白栎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轻灵的月色洒在流淌的木纹里,就像一个神秘的幻境,光影的变幻间,仿佛能看到一寸寸光阴曾在此停留,而后溜走,于是在名为“记忆”的影像中便开始浮起无数个关于幸福的镜头。

  产品七:德里风光

  面材:白栎

  工艺:手刮仿古/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姿态各异的木质纹理,随意地铺陈在古老的大地色上,最质朴也最华丽。它就像一名忠心的老管家,老老实实地呆在你为它安排的特别位置,兢兢业业地替你守护,你最爱的家。

  产品八:卡森月影

  面材:白栎

  工艺:拉丝/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淡淡的纹理流淌在清爽的色调上,像是采集了天地间最轻灵的那抹月色。摇曳着的月影,忽明忽暗,唤起了那份被遗忘的童趣,我开始幻想与来自湖水、林间的精灵来一场不期而遇。

  产品九:温莎往事

  面材:白栎

  工艺:拉丝/除醛/锁扣

  规格:1220×162×15mm

1

  简介:

  回忆侵蚀血脉,情诗只能独白,温润的木头用柔美的纹理印刻,将浓烈的爱深埋。它把孤寂藏起来,沉淀出一圈又一圈的岁月留白,才发现,眼里的爱,一直都在。 

  对生活有追求,生活才会给予你回报。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拥有一道美丽的风景。尽管世事繁杂,追求依然,情怀依然,生活依然,从现在起,做一个懂生活的生活家吧!生活家净界系列地板,让你成为更懂生活的人!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