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开启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家居界星级服务标杆

icon 2017-03-01 17:40:21
icon 0

摘要:2017年,第五届顾家家居“家居修养节”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顾家家居将免费为皮沙发使用用户进行免费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不限品牌)

  家居行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服务还得看顾家”。顾家家居于2012年成功打造出“家居修养节”,这是家居界首个以家居清洗保养服务为主题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家中的沙发在长期使用后,难免会碰到磕碰、磨损、脏污等问题,但由于其体积庞大,客户难以自行清理,可如果求助市场上的专业服务,又会面临高额收费、服务质量无保障的问题。在客户束手无策时,顾家家居推出的这项免费清洗保养的服务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生活中的不便,在业内引起强烈的反响。

1

  一身红装,走进千家万户,顾家服务人员的形象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消费者心中。

  顾家家居自推出“家居修养节”活动以来,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免费家居保养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为超过15万用户送去免费的服务。此次第五届家居修养节,顾家家居更是将服务进行了升级,不限清洗保养的沙发品牌,将服务真正走进每家每户,实现顾家星级服务。

  顾家家居持续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仍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品质和服务始终是支撑顾家家居发展的两个重要支柱。值此第五届“沙发也要有修养”活动之际,顾家家居将把自身家居界星级服务标杆的形象深入到更多家庭中,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优质的服务体验。

  2017年,第五届顾家家居“家居修养节”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顾家家居将免费为皮沙发使用用户进行免费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不限品牌)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