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见证|315集美家居诚信服务周 春季建材家具博览会

icon 2017-03-04 19:53:37
icon 0

摘要:2017年,集美家居定义为服务提升年,诚信服务也成为了其考核商户的重要标准。集美家居将通过一系列服务政策的实施,让消费者在集美商场买的放心,用的踏实!

  3月4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315建材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集美家居副总裁赵婧等集美高层领导同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等众多家居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见证并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集美大红门建材家具博览会作为“集美315诚信服务周”推出的重磅活动,在紧扣集美“诚信服务”的核心理念下,也是集美家居2017年提出“新生活,因我而美”口号后的首次落地活动。

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先生带领商户老板宣誓。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先生带领商户老板宣誓

  活动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致辞表示,伴随着国家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国家居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和消费回归的理性化,家居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集美能抓住机遇,创新战略,及时改变由单一的家居卖场的发展模式,将大红门打造成为集卖场、新能源、金融、文化、贸易等为一体的多业态产业“旗舰店”,这在促成了的集美体验式消费的同时,也无形中带动了集美的服务水平。而于消费者而言,在服务提升的同时,集美的诚信度也在不断上升,这对于接踵而来的315尤为重要。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致辞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致辞

  提及315,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在致辞表示:“为商之道诚信是金”。在315来临之际,集美用三十余载的发展历史证明了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之基。对消费者而言,集美向全社会公开做出“第一负责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的郑重承诺,并推出消费者指导师帮助顾客轻松、方便的购物。对于商户,集美除了在对品牌审核严格外,也在互相监督,共守诚信。此次建材家具博览会开幕,既是对“集美每天都是315”承诺的验证,也是大红门商场开年首秀的见证,意义重大。但让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舒心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致辞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致辞

  为了证明诚信服务的重要性,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在代表家具企业发言时表示“两会召开之际,集美大红门建材家具博览会开幕,对于意风而言,这是诚信服务的开始,也是品质和服务之战的开始,希望大家将两者落到实处的同时,抢人抢钱抢时间。”

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代表家具企业上台致辞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代表家具企业上台致辞

  而不甘落后的建材企业代表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表示:规范经营行为,担当社会责任,企业有义务将绿色环保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扩大生产规模,优化购物环境,在新时期的消费中做到诚信、诚心为顾客服务。

建材企业代表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致辞建材企业代表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致辞

  服务见心意 细节见诚意

  2017年,作为集美家居服务提升年,集美家居在服务提升方面可谓是下了大功夫,服务设施细节化,包括,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服务台放置最明显的位置、增设休闲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增设除尘擦鞋、手机充电等11项贴心服务;服务举措人文化,“消费者指导师”、“上门约车”服务的推出,满足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的新需求。

鼓声一响,“服务攻坚战”真是开始!鼓声一响,“服务攻坚战”正式开始

 可见,集美家居紧跟供给侧改革政策,透析顾客消费而美”的全新口号,打响一场服务的攻坚战。

  多业态融合 树立旗舰店标杆

  集美大红门作为集美家居的旗舰店,其便利的交通,舒适的购物环境,超大的规模、优质的服务、一流的产品,充分的彰显了家居旗舰店风范。而今,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店“跨界”增设了新能源、充电桩、金融等服务项目,以多业态融合的方式呈现出家居行业新格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家居旗舰店。

  此次,集美家居大红门建材家具博览会同样以“旗舰店”规模展开,不仅参与品牌齐全,活动力度更是值得期待。

  据悉,在3月4日至15日期活动期间,凡登录集美家居官网,即有机会抢购10元升200元升值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购物得现金,商场直补;购物抽免单,4999等你拿;积分换家电,赠百万豪礼等多重钜惠活动。

现场签单赠礼活动现场抽奖抵现金活动

  深知诚信是企业发展根本的集美家居,一向以“诚信服务、诚信待人”的集美精神对待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个进驻的商户,树立了“诚信市场”的口碑,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2017年,集美家居定义为服务提升年,诚信服务也成为了其考核商户的重要标准。集美家居将通过一系列服务政策的实施,让消费者在集美商场买的放心,用的踏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