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出战北京建博会 聚势而来只为更美生活

icon 2017-03-10 13:40:30
icon 0

摘要:  3月7日北京建博会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作为展会的老展商,晾霸智能科技这一次同样携带新品聚势来袭。今年晾霸参展会带来哪些惊喜,关于未来企业又有那些规划呢?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了广东...

  3月7日北京建博会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作为展会的老展商,晾霸智能科技这一次同样携带新品聚势来袭。今年晾霸参展会带来哪些惊喜,关于未来企业又有那些规划呢?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了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一一为您解密。

  洗衣、晾衣是生活中最居家的场景,想要拥有舒适的晾衣体验,既要方便安全又要空间宽裕。这在以往是鱼和熊掌不能两全,而现在晾霸本次建博会推出的两款新品就能轻松满足这一需求。X60系列产品在技术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拥有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以及2项外观设计专利,荣获工业设计红棉至尊奖,主机仅175px厚达到业界超薄,主机与衣架外表面看不到一颗螺丝。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这样的创新和荣誉在晾衣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

  你能想象智能晾衣架会是什么样吗?X55系列产品是晾霸研发主创团队创新研发的明星产品,配备“晾霸智能”APP Wi-Fi遥控器,100米超长距离遥控.0.1秒反应超灵敏遥控;同时它也在行业内首创了120度无死角摆风功能,提升了干衣效果,此外设计人员也在中间短备杆增加11个挂孔,极大拓展了晾晒容量。

  集功能与美观于一体的新品晾衣架征服了不少经销商。建博会开始第一天,在招商方面已经达到了预期。据营销中心消息透露,展会当天上午已经成功签下陕西、青海、黑龙江等市场多家客户,现场情况表现良好。

  晾霸这两件新品的火爆推出并不是偶然现象,总经理刘海辉介绍说晾霸一直走在了消费之前,以无限满足消费者各类需求为最终目标。在新兴的定制领域,晾霸智能晾衣机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不仅是行业首家根据顾客的阳台高度定制晾衣机升降高度而且还能根据客户阳台宽度,定制晾衣机窄和宽……

  在科技竞争如此激烈的晾衣架行业,晾霸如何一直保持优势的呢?总经理刘海辉表示在晾霸企业内部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技术创新机制,才能持续引领行业新趋向!当前晾霸拥有一支汇聚研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等行业优秀的工业、工程科学设计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在产品新材料运用、新功能、新设计方面持续引领行业新趋向!

1

  好产品如何打造好口碑?刘总告诉我们晾霸的秘密武器就是终端渠道的精耕细作。他表示本次参展的目的一是发布新产品、企业及品牌新形象的展示和宣传,持续引领行业新趋向,但更重要的是面向北京地区及北方市场招商。晾霸这次参展提出的口号就是“势不可挡,共享霸业”,把晾霸成熟的盈利模式分享给更多的客户。刘总还透露晾霸的未来的规划是市场终端渠道从全国一、二线等主流城市的中心下层到县城,做密、做全服务网店,以更好解决终端服务问题,可以预见一张晾霸畅通的服务网络正在全国拓展,将有更多经销商加入到未来美好蓝图的描绘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