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明星”工长 主宰自己未来 ——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招募

icon 2017-03-10 13:37:06
icon 0

摘要: 3月9日,新浪家居广州地区明星工长VIP招募大会在新浪家居华南总部会议室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的多名优秀工长齐坐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装修新形势下的装修路子。

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大合影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大合影

  3月9日,新浪家居广州地区明星工长VIP招募大会在新浪家居华南总部会议室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的多名优秀工长齐坐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装修新形势下的装修路子。

  此次大会旨在介绍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平台背景的同时,更希望通过平台能打造一批有明星工长,让优秀工长有展示手艺的舞台,同时保障装修业主的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低成本、便捷的家装服务。

招募会现场招募会现场

  加入大平台 助推工长变身“大明星”

  早期,大部分家装市场被“包工头”所占据,他们或依靠装饰公司接单,或通过熟人推荐接活,但是在装修品质、服务和后续包装方面总是难以让消费者真正放心,如何获得客户的信任?如何有效保障业主的权益?是工长与业主之间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平台致力于去除中间环节、建立客户与平台、装修工长的透明机制,工长可以在平台分享个人信息及装修案例,用户也可以看到工长的口碑评价等信息,有效促进装修意向的达成。家装3.0时代,需要工长树立个人品牌意识,建立良好的业内口碑,让更多装修业主主动找到你,利用平台优势逐步掌握自己的未来。

招募会现场招募会现场

  五大扶持政策解读:

  ①  包装统一形象,以全新的家装产业工人形象出现在业主面前,利用利用新浪网、新浪乐居、新浪家居、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网络渠道不间断推广和宣传,让装修业主无时无刻都能见到你,记住你,联系你。

  ②  加入新浪装修广州明星工长大家庭,有机会成“网红”包工头,直播你的个人形象、团队面貌、施工工艺,甚至你还可以在线和装修业主实时对话,解答TA们各种装修疑虑,通过互联网拉近和业主的关系,让业主看到你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势力,放心把活儿交给你干。

  ③  我们拥有强大的装修业主引流入口,乐居+易居拥有最精准的购房人群,微信+微博拥有最强大的社区互动平台,天猫+京东旗舰店锁定家装消费人群,大量的家装业主下单只等明星工长的出现。加入新浪装修明星工长大家庭,彻底摆脱坐等模式,采用互联网精准业主派单模式,让你每天都忙到飞起来。

  ④  加入新浪装修明星工长大家庭,我们提供免费技能培训,针对铺贴、防水、墙漆、腻子等专业技能进行授课。此外,还可以推荐优秀工长参加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技艺切磋、交流互动,赢现金大奖。

  ⑤  平台拥有大量设计师资源,并对明星工长提供设计对接服务。装修需求派单以后,您可以带着设计师一起去跟业主面谈,协助你更好的和装修业主沟通,设计师出效果图给你,帮你拿下订单,收入翻番就是这么简单。


我要加入!做明星工长,买车买房赚大钱!(小区地址填“明星工长”即可)


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平台优势介绍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平台优势介绍

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平台优势介绍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平台优势介绍

  工长:我希望以后能“做大做强”,我需要平台

  招募会进行过半,已经有一批工长开始咨询平台的包装推广细节、设计师资源以及平台派单模式等等,几位老乡一商量,当即决定加入平台。

广州明星工长晏建军广州明星工长晏建军

  来自湖南的包工头老晏(晏建军),从事家装行业十余年,一直依靠熟人推荐揽活。加入我们平台以后,他告诉记者,我一直有个想法就是把家装活儿做大做强,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办?如今加入新浪家居这个大平台,起码以后我的客户来源就宽泛很多,不用单纯依靠熟人介绍活儿这么被动了。另外,有大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加上我自己在这行的资历和专业技术,相信品牌和口碑很快就能打出去,真的当个“明星工长”客户对我们也会更加信赖,也放心把活儿交给我们干。

广州明星工长王斌广州明星工长王斌

广州明星工长张军广州明星工长张军

  会议结束后,又有多名工长选择加入新浪家居广州明星工长这个大平台。广州地区首次工长招募大会也获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在平台和工长的共同努力下,更好的服务装修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