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荣获“2016年度工匠精神奖”

icon 2017-03-14 17:23:0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把脉移动互联网风口下的经济新动向,探讨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今日头条通过头条大数据分析...

  2016年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把脉移动互联网风口下的经济新动向,探讨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今日头条通过头条大数据分析,结合网友投票,综合家居品牌2016营销、创新、服务、环保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多项家居领军品牌大奖。2016年,蒙娜丽莎把工匠精神融入骨髓,追求极致、专业、专注,致力打造环保、安全、健康、款式新颖的瓷砖产品,在本届盛典上被主办方授予“年度工匠精神奖”殊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