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党支部、工会组织慰问困难员工

icon 2017-03-14 17:27:0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2日,在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党支部、工会的组织、带领下,部分党员干部和工会会员数人一起对居住在源潭镇周围的困难员工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公司对基层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

  2017年1月12日,在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党支部、工会的组织、带领下,部分党员干部和工会会员数人一起对居住在源潭镇周围的困难员工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公司对基层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

上午9点,一行6人冒着蒙蒙细雨首先来到居住于公路下村的一位车间困难女员工家里,该女员工因两年前丈夫病逝,独自一人抚养两个未成年的子女和赡养两位年老的双亲,家庭劳动力少,人均收入低,生活拮据。记得在去年慰问该员工时,一家人还挤在低矮、昏暗的老房子里,现在已搬到崭新的两层混凝土结构房,环境卫生、光线明显好了很多,在与其交谈、询问家庭情况时,脸上露出更多的笑容,话语也多了许多,对未来更有自信了。

接着,慰问组来到秀溪村慰问一名在后勤职能部门工作的员工,这名员工因丈夫患病不能工作,家里还有年纪尚小的小孩和年迈的母亲需要照顾、抚养,自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生活比较困难。尽管如此艰辛,该员工仍很热情、乐观,听说公司要到她家慰问,大清早就冒雨到镇里买来了花生、水果,在交谈中也很坚定和自信。

快到中午十二点了,慰问组来到源潭镇中心市场旁一处出租房看望一位因工受伤在家疗养的车间员工。在潮湿、狭窄的出租房里,简陋的大厅除了摆放着一张破旧的沙发和一台旧款21寸电视外,到处塞满了小孩子的衣服和玩具,在询问员工身体康复和家庭经济状况后得知,其独自一人在外地边打工赚钱、边照顾两个年幼的小孩的日常起居和上学,经济压力大,生活比较窘迫,希望在养好身体后努力工作,进一步改善生活。

一年上午,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多名困难员工家庭,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党支部、工会对员工疾苦的关怀之情,深受员工们的拥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