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终端·聚力成长宏陶陶瓷遵义站终端培训完美落幕

icon 2017-03-17 11:42:57
icon 0

摘要:3月12日,宏陶陶瓷市场部于贵州遵义开展店面管理与终端销售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宏陶品牌实力、导购技巧等内容进行,培训紧贴终端实际应用需求,极大丰富了一线销售人员的产品、销售知识。

  3月12日,宏陶陶瓷市场部于贵州遵义开展店面管理与终端销售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宏陶品牌实力、导购技巧等内容进行,培训紧贴终端实际应用需求,极大丰富了一线销售人员的产品、销售知识。

1

  本次培训由市场部李杨负责,课程首先从宏陶优秀的产品切入,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展示了宏陶产品的优越性能以及宏陶雄厚的品牌实力,同时通过教与练的方式结合,让销售人员快递掌握导购技巧。

  导购技巧,是终端最重要的销售技巧之一,优秀的导购技巧更能直接带动销售业绩,同时,导购技巧也是终端销售人员最渴望得到提升的技巧之一。本次培训结合销售人员的实际需求,从作为一名导购的心态,到常见顾客的行为心态分析及如何应对、销售话术等进行了全面的分享,让销售精英的销售思维从碎片化到系统化提升,并且在捕捉顾客买点、面对不同类型客户的应对能力等导购技能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1

  为让学员能更好的吸收知识,培训还通过现场演练,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学员印象更深刻。遵义宏陶总经销龙总表示:以前在销售提升训练的知识非常匮乏,这次培训让自己的思路非常清晰,以前销售也没有探寻过客户的买点和总结过自己的卖点,面对不同的顾客现在也知道该如何应对。此次培训正确梳理了目前遵义团队人员的现状与心态状况,有效加强了销售人员的信心。

1

  培训在学员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培训。学以致用,学习贵在将学到的知识结合实际情况转换应用,而学习也是能力提升最直接的途径,宏陶市场部也将为全国销售精英带来更多的培训,期待下一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月显春意 宏陶耀石城——石河子宏陶陶瓷旗舰店盛大开业2016年度工渠(中国)优秀合伙人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有奖游戏 | 听说只有火眼金睛才能玩到200分以上!“品质至诚,欢乐不停”威尔斯陶瓷全国百店诚信活动如火如荼!威尔斯那么固执,实在太可怕了!亚丹家居再度发力!河南许昌分厂德国“迪芬巴赫”生产线安装圆满成功!战略合作 共同发展丨碧桂园领导考察威尔斯陶瓷生产基地单身丽人的安居梦品质为王,服务至上——大艺树地板获红星美凯龙五星商户称号原来,生活可以如此“色彩斑斓”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直指遇水更防滑新浪直播:2017鼎美顶墙经销商大会热力而来,共探创富之道!三月显春意 宏陶耀石城——石河子宏陶陶瓷旗舰店盛大开业中民新能树立户用光伏新标杆2016年度工渠(中国)优秀合伙人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行业升级经销商该如何选择优质铝合金门窗品牌森德集团中国区总裁郭占庚谈感受:是荣誉,更是责任!91装修免费设计服务在行动:申请免费验房&最全验房知识汇总分享德古家居惊艳亮相2017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有奖游戏 | 听说只有火眼金睛才能玩到200分以上!专家谈:铜铝复合散热器如何保护用户供暖安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第二届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9月常州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