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共同发展丨碧桂园领导考察威尔斯陶瓷生产基地

icon 2017-03-17 10:51:15
icon 0

摘要:3月14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一行,实地考察了威尔斯陶瓷所属公司广东宏威清远生产基地,受到了集团董事长梁董及宏威厂总经理陈华强的热情接待。

  3月14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一行,实地考察了威尔斯陶瓷所属公司广东宏威清远生产基地,受到了集团董事长梁董及宏威厂总经理陈华强的热情接待。

1

领导考察威尔斯生产基地领导考察威尔斯生产基地

  从左至右

  (集团董事长梁董、碧桂园副总裁杨丽兴、宏威厂总经理陈华强)

  多年来,依托于威尔斯陶瓷强大的生产实力和稳定的产品质量等优势,碧桂园与威尔斯所属公司强强合作,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1

近距离观察威尔斯产品花色

近距离观察威尔斯产品花色

  碧桂园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与我集团梁董亲切交流

  众所周知,威尔斯陶瓷位于广东清远的大型生产基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流水生产车间,配备世界最先进的喷墨打印机、辊筒印花机、7200吨大型压机和超长宽体节能辊道窑等生产设备。拥有大型燃气站、独立变电站,超大型千万吨级的原料堆场以及全球最具规模的百万平米成品仓。

威尔斯陶瓷清远生产基地一角(航拍)威尔斯陶瓷清远生产基地一角(航拍)

威尔斯陶瓷清远生产基地一角(航拍)威尔斯陶瓷清远生产基地一角(航拍)

大型燃气站大型燃气站

独立变电站独立变电站

超大型千万吨级的原料堆场超大型千万吨级的原料堆场

全球最具规模的百万平米成品仓全球最具规模的百万平米成品仓

  威尔斯陶瓷还投入巨资成立省级研发中心,配备国际先进的科研检测设备,确保威尔斯陶瓷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雄厚的企业实力,充分保障了威尔斯陶瓷的皇家品质!

1

  在参观完威尔斯世界级现代化工厂后,杨总对威尔斯陶瓷所属集团实力、品质管控、环保要求等赞赏有加,高度肯定威尔斯陶瓷所属集团作为碧桂园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提升中国千万家庭的生活品位而所作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