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舒适而生 威勒家具感恩特卖汇暨2017春季新品发布

icon 2017-03-20 10:05:55
icon 0

摘要:3月18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里同样春意盎然,“暖聚春天惠故致新”,以集纳德国超强功能性家具为己任的北京华德威勒家具,为它的新老朋友们带来了诸多优惠臻品,旗下功能沙发himolla、床具品牌bugatti 201...

当一月的科隆、巴黎传递出新一年度家居风尚,远在中国的消费者们早已经蠢蠢欲动。这个春天,该把家拾掇成什么样子?家人在一起相守,怎么能更加舒适惬意?那么这些来自大洋彼岸最严谨又体贴的家具讯息,完全可以帮上你。

 

    3月18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里同样春意盎然,“暖聚春天惠故致新”,以集纳德国超强功能性家具为己任的北京华德威勒家具,为它的新老朋友们带来了诸多优惠臻品,旗下功能沙发himolla、床具品牌bugatti 2017年春季新品也纷纷亮相在威勒家具展厅,各项“神技能”大展身手。同时,北四环居然之家总经理苏红梅、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副总经理王宏伟、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出席活动现场,众多资深设计师、消费者、媒体交流分享,气氛活跃。

 北四环居然之家总经理苏红梅、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

精湛的流水工艺、超强的舒适体验、讲究的设计美感,眼光挑剔且颇具德式风范的威勒家具,一直在全球视野中寻找能够为精致生活带来优质体验的居家伙伴,而himolla和bugatti,正是满足了如此要求,随威勒一同走进普罗大众生活的能工巧匠。

王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副总经理王宏伟


精挑细选 德国威勒从“芯”出发找寻舒适答案

说起“德国制造”,大到工业机械设备,小到钢笔、指甲刀,无不令人赞叹其选材的考究、工艺的精良、设计的独到。的确,长久以来,德国制造本身在欧洲乃至全世界就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更是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无疑,这也同样成为“德国制造”被威勒家具坚持选择的重要原因。

 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

回想起himollabugatti的初来乍到,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记忆犹新,“记得19995月第一个威勒床具店开业,位置大约在这个厅的一个角落,而后是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汪总多次调整店面、重新装修,我们也不断地精进。那时的我们不像是销售,更像是布道,面对每一个客人我们都要传授科学睡眠要义:床垫不是越硬越好,要适合身体曲线,分体睡眠更合理更健康,科学环保很重要。至2004年,威勒作为当时几乎是唯一的一个进口专业家具品牌,完成了第一个单品单店过百万的飞跃。”

布道了如何“坐”才舒适的科学命题,攻克了怎样才能睡个好觉的技术壁垒,威勒家具在平稳发展中仍旧坚持"择最优,做极致"。此次新品发布,威勒更是将具有近20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himollabugatti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himolla最新单椅Cosyform对肩、颈部位精准呵护支撑,bugatti七区感温床垫的新鲜体验。威勒意在用更加细腻、精准、体贴的方式从生活的舒适性出发,满足人体对功能沙发、睡眠床垫的最大需求。严谨、理性、专业,常常是德国制造身上所被赋予的标签,威勒同样如此。

与此同时,威勒此次也不忘为它的新老朋友们带来50余款德国原装进口特卖超值产品诚意分享。

 

【himolla】

肩颈发力对你无微不至 从头到脚更新舒适坐感

如果在你的印象中,“功能沙发”仍旧是除了“坐”而少有其他功能的坐具,那这回威勒引入的himolla 全新Cosyform系列,你得好好探究一番。

放松时舒舒服服看个电视、休息时随意姿态喝杯咖啡、困意来袭就地打个盹儿小憩、想要看书就调整到你最喜欢的状态……为了让你时时刻刻都能享受舒适体验,himolla从未停止探索新技术的脚步,而为你提供多个维度的功能调节。坐在himollaCosyform座椅上,左侧的按钮可以依据你的身高对椅座高低进行无段式微调;再将侧边拉杆轻推到底,脚踏板便会自动上滑移动,贴心聪明之余,让小腿获得全然的放松;当然,如果你想在上面直接睡上一觉轻动手指即可,将两侧扶手下方按钮轻扣上拉,座椅的背部随即会跟你一起“躺下”,至于角度,都听你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imolla Cosyform在传统功能性座椅对人体腰部密集关注的基础上,更增加了肩、颈、头部的有效支撑,你的肩膀脖子怎样待着轻松不累,座椅就能配合你的身体呈现出对应的姿态,从头到脚,它像是一个贴心的好朋友,时刻为你着想。

当然,千万不要为你的反复操作而对座椅的寿命产生担忧,10万次调节对它来说就是“小意思”,品质一直是威勒挑选产品的入门槛。

 

告别笨重实现轻盈转身 聪慧贴心处处讨人喜爱

看起来蠢蠢的?放在家里愣头愣脑?“机械感”太强有点“商务”?当不少功能性座椅给消费者“遗留”下这样的问题,himolla Cosyform系列的“外形”优势,为它再次加分。

打破既定的休闲椅框架, 简洁的钢椅脚搭配时尚度十足的座椅,himollaCosyform系列除去了一般休闲椅的笨重感。坐在上面,轻盈旋转椅身,坚固妥当支撑都完美实现,搭配惬意轻松的包覆感,Cosyform将自动化设计、人体工学设计与现代时尚外型融为一体,想要捕获体验者的心不是难题。

显然,一路扎实稳妥的革新并非一日可以铸成,回顾himolla的启程,便能发现,精致与考究是其血统的根源所在。1829年,himolla的原身诞生于德国的小镇巴伐利亚州,这个手工家庭作坊发展起来的家具制造厂,是德国少数的几个全部种类家居生产企业之一。从产品的选料来看,选自欧洲最优质的longlife牛皮及优质布料,经过多达2万次得湿磨和干磨,并保证不褪色和不磨破,在耐用的同时,保证透气性和吸水性,给肌肤最服帖的舒适感。同时配合高端的染色技术,每一款面料都色彩丰富、色泽圆润。而沙发的框架就像人体的骨骼,是承重的关键,主框架都是选自欧洲山毛榉木,良好的抗冲击性,令产品稳定且坚固。

另外,对于极为关键的沙发填充物,himolla选择把聚氨酯原材料打入一个按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模具中,在密封不透气的情况下,一次发泡成型,以此达到坐垫持久的回弹性,给人体骨骼科学饱满的承托。

 

【bugatti】

“七区”之上再添智能感温 极致细腻助你睡个好觉

想要睡个好觉究竟需要费多大力气?一直以来,这似乎成为了床垫界常谈常新的话题。与此同时,也有人一直在不断表示,“费力的事儿交给产品研发,省心舒适的事儿就留给使用者享受。”遇冷变蓝、遇热变白,在延续十余年“七区”特点的基础上,bugatti今年再次拿出了新产品——德摩尔智能感温床垫。

谈到“七区”,即是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人体分为头、颈、肩、腰、臀、腿、脚七个区域,由于人体脊柱呈浅S形,躺下时需要有适当硬度的支撑物,bugatti七区千簧床垫通过对不同区域弹簧采用不同工艺的加工并设置,使床垫对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能起到最舒适的点支撑,减轻身体敏感和承重部位的压力,改善血液循环,给人由头到脚的完整承托确保了脊柱始终保持自然的浅S状态,保证了睡眠姿势正确、舒适。

而此次威勒德摩尔智能感温床垫,更是在此基础上填入温控纤维及垫层,针对睡眠环境与人体体温,为消费者再添一份“量身而定”的睡眠体验,一千只袋装弹簧提供恰到好处的身体支撑的同时,实现高效的温度调节平衡,柔软服帖的双层织物面料以及侧面的透气带,让高效通风透气不再是难题,将人体夜间排出的汗液及时挥发,以免时间久了床垫滋生螨虫和细菌影响皮肤健康,干爽恒温睡眠一整夜。

德国匠心拒绝肤浅睡眠 丝丝入扣无不以人为本

经历了以做中高档男士休闲和商务服饰,bugatti把做高端服饰的劲儿沿用到了床具身上,凭借着对人们肌肤喜好的了解,对床具面料的独特选择成为bugatti不可复制的特色与优势。可以像衣服穿在身上一样亲密接触的面料,透气性与适宜的温度,都给人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而在威勒进入中国市场的近20年间,大到床架、床垫,小到螺丝钉,无一不是德国本土制造。高福荣表示,创建一个好的“睡眠体系”并不容易,床垫、床架和床体必须三位一体。而想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有指向性的选购床具是必需的。兼具支撑与舒适,品质与细腻,结构严谨、实用性强、简洁、舒适、环保的威勒床具,早已成为床具的专家。

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根本,用德式的严谨与缜密、科技与智能,拒绝肤浅的舒适,威勒家具携手bugatti,在为有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的路上,不断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