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中国暖通符号” 朗和怡家与百余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7-03-17 04:57:39
icon 0

摘要:(德国法兰克福)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至15日,朗和怡家组织500余人参观考察德国法兰克福ISH暖通展,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全程跟踪报道。

  (德国法兰克福)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至15日,朗和怡家组织500余人参观考察德国法兰克福ISH暖通展,新浪家居记者受邀全程跟踪报道。

  两年举办一次的ISH国际暖通展,不仅是定期向供暖、制冷等业内人士展示创新理念和前卫设计的交流平台,也是行业不断进步的象征和宣传的重要渠道,更是暖通行业翘楚每年都热切期待的巅峰盛会。

小浪跟随朗和怡家考察团直击ISH暖通展小浪跟随朗和怡家考察团直击ISH暖通展

  作为国内暖通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朗和怡家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暖通行业的发展。本次展会,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携同集团高管、主众筹人、IBO独立生意人及朗和怡家事业的支持者等共500余人,考察欧洲市场,其规模堪称历史之最。

朗和怡家2017欧洲暖通考察团合影

朗和怡家2017欧洲暖通考察团合影

  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表示,过去的考察主要还是以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买一买为主,而本次考察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就是要挑选并大批量采购国际知名品牌进行深入洽谈,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希望通过走出去战略让更多国际一线生产厂商、第三方服务机构更加了解朗和怡家全新商业模式,并成为朗和怡家平台的一部分。

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

朗和怡家董事长张福民

  通过考察团两天时间探馆的不懈努力,朗和怡家最终与WOLF、BWT、IMI、CALEFFI、OVENTROP、GRUNBECK、JUDO、HENCO等百余家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引起了诸多国际厂商的广泛关注。此举意味着朗和怡家的产品库将更加丰富,能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的高性价比产品。

  朗和怡家市场运营中心总裁赵育军表示,引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制定更好的设计施工标准,施行更好的服务,才能真正有利于行业的发展和行业人地位的提高,只有引进来才能更好地走出去。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WOLF代表合影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WOLF代表合影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来到BWT展位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来到BWT展位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IMI代表合影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IMI代表合影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CALEFFI代表合影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CALEFFI代表合影

朗和怡家与OVENTRO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朗和怡家与OVENTRO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GRUNBECK代表合影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GRUNBECK代表合影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JUDO负责人合影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JUDO负责人合影

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HENCO代表合影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与HENCO代表合影

  考察期间,赵育军还与中国壁挂炉协会秘书长唐榕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今后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及如何推动中国暖通行业积极健康发展进行了洽谈。

朗和怡家运营中心副总裁赵育军(右)与中国壁挂炉协会秘书长唐榕(左)交流中朗和怡家运营中心副总裁赵育军(右)与中国壁挂炉协会秘书长唐榕(左)交流中中国壁挂炉协会秘书长唐榕与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合影

中国壁挂炉协会秘书长唐榕与朗和怡家考察团成员合影

  此次,朗和怡家走出国门,考察欧洲市场,不仅标志着朗和怡家全球化战略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也意味着朗和怡家有能力有魄力向海外市场纵深发展。未来,朗和怡家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最优质产品,最公道价格,最便捷购买方式,提供给最需要消费者”的企业发展理念,立足国内市场产业集群优势,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暖通符号”,实现全球暖通产业链布局。(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诺特首战北京木门展 3年300经销商的渠道拓展秘籍原来在这……居然之家举办北京家居展主打国际化北京品牌家具集体搬家三月市场忙,家居消费季开启315提醒 | 房屋渗漏大难题 品质家居从防水开始满足当代生活需求 名佳悠季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店开馆产业暴利驱动 空气净化器虚标性能成“疯”木门产品屡现“被山寨”,被侵权企业该如何应对?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质量风险突出定制家居企业扎堆上市 板块市值或超千亿平台团购破题红木交易 权威加持把关传统工艺比尔德纯手工打造高端床垫 “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引爆济南迪蕾罗莎.梅兰竹菊在东莞展首日何以“吸粉”无数?看見人群,並與之同在—KOR Taipei背後的空間導演 張祥鎬(2017 IF設計大獎侧记)【家居毒药 】令人尊敬的品牌无须气急败坏315晚会广告四宗“最”:看顶级品牌怎样玩传播《WOW新家》第一季即将收官 27平米“老破小”房型落叶归根匠心百年 艺术睡眠,崔佧亮相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终结家居VR概念时代 积木易搭亮相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关注生活·关注人文·关注未来【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申城之约盛大启幕经权威机构验证,芒果瓷砖成为当之无愧的品质消费之选!获法国专业评测六星顶级好评 TCL旗舰量子点电视XESS X1扛鼎中国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