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全装修时代,房地产与木质制品行业共铸绿色供应链

icon 2017-03-23 00:04:06
icon 0

摘要:首届全装修产业链及木制质品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论坛于3月20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幕。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及木制质品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论坛于3月20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幕。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中城联盟、全联房地产商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朗诗绿色地产、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及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协办,得到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特别支持。

1

  峰会汇聚房地产、木制品及装饰装修企业大咖畅谈产业格局变化及转型升级之路,拥抱全装修时代,共话产业链绿色未来。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唐召群主持。

2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致欢迎辞,号召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并进,共同推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3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阿拉善SEE会员仲刚在致辞中谈到工业化的浪潮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ALL IN ONE概念的提出旨在打造一个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以绿色、环保、舒适为理念,将建筑设计、建造方式、材料及施工融合,覆盖大建筑全行业,服务大建筑全行业的平台。本届峰会为ALL IN ONE中国建筑工业系列活动。

1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刘敬疆处长在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脉络基础上,解读全装修产生背景,“全装修并不是简单的毛坯房加装修,按建设部规定,住宅装修设计应该在住宅主体施工动工前进行,住宅装修与土建安装必须进行一体化设计”,并指出木质制品是绿色建筑材料,是可再生、可循环利用的天然资源;木质装饰制品占据了全装修成品房的较大比例,是家居装修的重头戏,应开拓创新,适应全装修交付需求。

1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吕斌所长以数据剖析木质制品行业现状,2016年我国具有一定规模的木质地板企业总销量近4亿平方米,木门产值超1300亿元,橱柜产值约2000亿元,家具行业产值8559亿元,其中定制家具600亿元,并为全装修新政下家居木质制品产业应对销售模式的改变、供应能力及安装验收规范要求的提升等挑战提出了建议。

1

  万科上海区域本部品质与成本管理部总经理李文治分享万科全装修发展历程及如何通过孵化万科美好家,在装修基础上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打造集采平台以高标准筛选高品质供应商。

1

  上海瑞和家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地产精装修时代正式到来,并分享瑞和家如何在零散的家装与批量的精装修之间探索一条新的地产个性化精装修之路。

1

  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分析木家居行业基本形成规模化、集约化,并分享木集成实践。他表示木家居全装修之路任重道远,应该张开双臂拥抱全装修时代的新机遇。

1

  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景瑞地产高级副总裁吴炜、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总裁助理张松立、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索菲亚家居工程公司总经理吕先红、圣象集团大客户中心副总经理韩海峰作为产业链代表就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构建展开对话。德尔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姚红鹏担任主持人。

1

  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论坛在朗诗集团董事长、阿拉善SEE会员田明的介绍中拉开帷幕。绿链行动于2016年6月5日由阿拉善SEE联合中城联盟、全联房地产商会等行业联盟,以及朗诗、万科等行业领头企业共同发起。71家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销售额约1.3万亿,市场份额15%。2016年11月17日,“绿色供应链白皮书”正式发布,首批采购清单包括钢材、水泥、铝合金、木材及室内装饰人造板,持续的推动房地产企业自身和合作伙伴完善环境表现。

1

  随后, 阿拉善SEE基金会秘书长张立担任圆桌讨论主持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朗诗集团副总裁谢远建、万科上海区域本部品质与成本管理部总经理李文治、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及志邦厨柜副总经理蔡立军围绕“凝聚共识,勇担责任,共铸绿色供应链”,探讨绿色供应链合作共赢方式构想。

1

  与会代表在ALL IN ONE  SEE·绿色之夜发起“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与木制品行业共同行动倡议”,加强木制品的绿色采购合作,打造一条绿色产业链,为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作出共同的努力。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振地板方庆华:WPC新型地板 未来地板行业的“搅局者”2017建筑纪元首日顺利开幕!专属设计师的精彩不容错过雍军:实木地热地板风潮日盛——燕泥地热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打造新产品竞争力——融汇版图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杨大蔚:为消费者打造美式标准服务——大艺树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蔡荣根: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兔宝宝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博西王伟庆:构建“家居互联”生态系统小浪带你抢先看|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三月登陆申城,开启机遇之门亮点大搜索 | DOMOTEX asia 与您“毯”呈相见直通上海地板展|今年谁与必美、创意玩家和天格同台PK?“设计上海2017”完美谢幕,顶级设计盛会来年再见贝尔地板发布2017年战略布局 加速全球化扩张叫好又叫座 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V8新品获一致好评战略2017系列专访|高德康:三手抓经营 做可持续发展企业上海市首届住宅装饰装修工匠大赛正式启动知起风雨,论悟更有声——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精彩预告世界水日,碧水源净水机去留有度喝“好水”更健康见证里程碑时刻!世椿智能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京成功举行别墅影院设计的标配 —— EOGO 英爵隐形音响加盟欧景乐不锈钢橱柜 赚钱就是如此轻松阿米纳联手城市之窗家居,打造智能影音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