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冠科技雷治策:以大数据为基础 提高运维方案一站式解决

icon 2017-03-23 18:09:57
icon 0

摘要: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被誉为深圳国际知识创新村的南山智园,与控股企业SAFTOP国际有限公司一起致力于开展物联网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展物联网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作为一家智慧城市与建筑、智能物联网领域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国际上领先的智慧建筑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治策先生在参加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期间,在新闻中心向现场记者表示。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被誉为深圳国际知识创新村的南山智园,与控股企业SAFTOP国际有限公司一起致力于开展物联网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展物联网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物联网智慧建筑/园区第一品牌”、“智慧城市行业领军企业”和国际上领先的“智慧建筑/智慧  园区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套成体系的智慧城市建设标准——《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的主编单位之一。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提供物联网门禁、报警、电梯控制、风机盘管控制、智能照明、酒店客房中控等一系列物联网硬件产品;提供物联网网关、智能物联网路由器、物联网交换机等系列M2M物联网络产品;提供智慧建筑、智慧 园区、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监控管理平台(管、控、营一体化操作系统);提供智慧建筑、智慧 园区物联网云平台;提供智慧建筑、智慧 园区、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咨询服务;智慧城市PPP服务。

  在新媒中心,雷总就各界新闻记者提问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从智慧建筑/园区解决方案最初的诞生原因,中途碰到的各种难关,更是积累了不知多少次的失败经验,最终结出了超出了原本设想的丰硕果实。

  媒体:为什么安冠会想开发这样一套智慧建筑/园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雷总:在智能化工程项目中,需求锁定难、设计难、集成难、运维难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设计院和集成商。由于业主不懂智能化,无法描述清楚系统要做成什么样,导致设计、施工、集成、运维一直不停在修改需求,所以无论是用户、设计院、集成商,都无法在系统建设前期进行有效决策;设计单位会因为缺乏数据支撑而无法保证设计到位,因此无法指导施工和维护,造成后期安装调试和维护的一系列问题;集成商也会由于需要与几十家厂商集成对接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运维则会因为前期的设计信息不到位,出问题后无法及时获取到有效信息造成不良后果。而任何需求的变化又会让中间所有的问题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SAFTOP推出从设计、集成、仿真、运维于一体的智慧建筑/园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利用SAFTOP-QUICKDESIGN智能化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帮助用户进行快速设计;利用S6800-RT物联网路由器解决不同厂家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利用S6000-ADAM-CMS物联网综合监控管理平台进行全3D展示和界面仿真,方便各层面用户进行有效决策; 利用SAFTOP-BPMS进行有效的运维管理,提高运维效率。

  媒体:SAFTOP智能化辅助设计工具针对设计重点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雷总:SAFTOP-QUICKDESIGN智能化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包含了厂商、设备、项目、弱电箱的管理、维护以及工程设计功能,基于WEB端、EXCEL端、AUTOCAD端的数据共享,实现快速填写信息并自动生成接线图和系统图,解决了工程接线绘图过程中的大量重复低层次工作及低效率问题,使工程详细设计过程的时间和人力节省50%以上。

  媒体:SAFTOP物联网路由器是硬件产品吗?做设备对接一定需要这个产品吗?

  雷总:S6800-RT物联网路由器集成了物联网内核,具备同时与不同厂商的不同总线、不同协议的产品的对接能力,通过各种策略的下发控制,让不同的产品之间互联互通、协同工作,解决集成商面向几十上百的厂商时的集成对接问题。

  路由器不仅仅是硬件,我们也有软件路由器,软件路由器仅限于以太网的设备对接,同样非常方便。做设备对接一定会需要物联网路由器。

  媒体:物联网综合监控管理平台与普通的综合监控管理平台有什么区别?

  雷总:S6000-ADAM-CMS物联网综合监控管理平台是结合BIM、物联网和云的崭新一代的监控管理平台,该平台可使用BIM的一切原始信息,包括3D图形信息,以及材料、厂商、联系人信息、热力学等信息,并利用SAFTOP-QUICKDESIGN智能化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的设计成果和S6800-RT物联网路由器的设备资源,提前对工程的最终效果进行全方位360度3D组态仿真,让用户对工程的结果有直观感受,从而进行有效决策;在实际设备接入之后,只需做少量的工作就可完成最终的实际设备接入,极大的节省了工期和组态所耗费的巨大人力物力。

  媒体:SAFTOP-BPMS云平台有什么特点?

  雷总:SAFTOP-BPMS云平台则以大数据存储、大数据计算为基础,将物业管理、设施管理、综合能耗管理以及基于WEB的BIM实时设备管理运维相结合,给用户以简单、易用、信息完备的完美运维体验。

  在本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上,安冠共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系统集成及信息网络系统TOP品牌产品”、“一卡通系统TOP品牌产品”、“智能照明系统TOP品牌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四项奖项,然而在面对如此多的奖项荣耀下,雷总还是表达出了化荣耀为鞭策信念,安冠仍将保持一份匠心精神,始终保持对创新,便捷,贴近用户,有责任心的不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