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骏实业邵建华:砥砺前行 打造宝石泛家居平台

icon 2017-04-01 11:47:56
icon 0

摘要: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于4月26日在上海隆重开幕,展会涵盖建筑装饰设计、照明与智能控制等版块。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此次展会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于4月26日在上海隆重开幕,展会涵盖建筑装饰设计、照明与智能控制等版块。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此次展会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设计+选材盛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兆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华,问及他对新品的见解及对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兆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华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7年3月29日

兆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兆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邵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兆骏实业吧?

  邵建华:首先感谢新浪家居来采访我们兆骏实业,兆骏实业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各类宝石及珍珠母贝产品的企业,简单的说我们把宝石跟珍珠母贝用在家居酒店用品及装饰材料上。从2002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5年历史,在这15年中,我们为世界近80家五星级酒店做过产品和服务,主要为他们提供宝石及珍珠母贝的装饰材料以及酒店用品。

 新浪家居:此次参与酒店展,兆骏实业带来了什么新品,跟同类产品相比,它的亮点和优势是什么呢?

  邵建华:2017年的上海酒店用品展,我们带来了很多产品,主要还是希望将宝石及珍珠母贝产品更多更广泛的用在酒店及家庭装饰中。这次有个很明显的亮点,我们带来的珍珠母贝是养殖珍珠的天然母贝,我们主推的主打产品就是将这些来自世界各个珍珠农场的珍珠母贝做成APA里的产品,这些产品会更贴近人体、更环保,更有珍珠对人的细腻感受。

  跟其他的产品相比,这款产品是使用天然材料,且又是养殖的珍珠母贝,这是符合现代人的天然环保以及追求天然奢华的理念,相比其他类似的产品会更有亲切感。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对兆骏而言2017年发展的关键词是什么呢,为什么以此为关键词?

 邵建华:随着各行各业都有平台的打造,兆骏实业作为宝石及珍珠母贝家庭用品倡导者,我们打造珍珠母贝的泛家居平台,所以在2017年我们的发展关键词是宝石泛家居。

  之所以想所这样的平台,是因为我认为现在的企业不能单纯的只是做装饰材料、做家居用品。随着人们对生活层次的要求不断提高,视野越来越开阔,这在未来是很有发展前景的。所以我想把宝石及珍珠母贝更多更广泛的装点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包括提供家居软装类、建材类的产品都是对品牌的延伸,能够加大产业链。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兆骏实业致力于打造一个泛宝石及珍珠母贝的大平台,为完成这个目标,兆骏实业已经采取了哪些策略呢?

 邵建华:首先是在整个行业的推广方面,会更加注重推广,从而提升宝石跟珍珠母贝产品在同行业内的影响力;另外,作为企业,有义务让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品牌及理念,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并运用这些天然的产品及天然环保的理念。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资深业者,您是如何看待目前的行业的发展趋势的?您觉得未来行业会朝着怎么样一个趋势去发展?

  邵建华:我们通过十五年不懈的努力,从2006年第一次把珍珠母贝及宝石应用在装饰材料中,到如今我们通过国内外的设计师不断地应用来推广,我认为行业市场其实已经越来越平民化。这个产品的高端、奢华、天然,已经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认识到,所以我认为这个趋势是非常好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宝石及珍珠母贝产品未来会有很大的市场,也会被更多的人认可和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