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禹、盘锦女娲、九鼎宏泰——虚假检验检测报告背后的失信经营

icon 2017-04-06 19:57:14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女娲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因在招标活动中,提供虚假的铁路产品检验检测报告,被中国铁路总公司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全部暂停合作关系12个月,并被纳入年度信用评价...

  2017年2月,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女娲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因在招标活动中,提供虚假的铁路产品检验检测报告,被中国铁路总公司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全部暂停合作关系12个月,并被纳入年度信用评价。

  在招标活动中提供虚假产品检验检测报告,其目的必然是希望将不合格的产品顺利输送到项目现场,产品质量不言而喻。在建筑防水行业乱象丛生的当下,失信经营已成为家常便饭,劣质产品的大量生产,虚假检测报告、虚假产品信息的一再曝光,将本就备受大众关注的渗漏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

  早在2016年12月,天津市奇才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东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就因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合同业绩,被中国铁路总公司暂停合作关系12个月,上榜通报批评的背后体现的是当下项目工程负责人对防水质量重视程度的节节攀升,失信经营无疑是自掘坟墓。

  原文通知如下:

  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公布2016年12月份供应商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铁总物资函〔2017〕113号)

  总公司所属各企业,各铁路公司:

  2016年12月份共有9家供应商存在不良行为,其中:一般不良行为2家,较大不良行为1家,重大不良行为6家,分别是:湖南耐渗塑胶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聚氨酯防水涂料经抽样送检不合格,认定属产品质量类一般不良行为;衡水亚欧软管有限公司供应的中埋式橡胶止水带及背贴式橡胶止水带经抽样送检不合格,认定属产品质量类一般不良行为;山东诺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山东诺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照合同约定擅自更换组部件,认定属企业行为类较大不良行为;无锡市德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参加声屏障招标活动中,提供虚假检验报告,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株洲市永胜铁路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参与网上竞价活动中,提供的授权书复印件涉嫌伪造,经书面催告仍拒不提供原件供核实,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河南昊通路桥工务机械有限公司在参加尖轨降低值测量仪竞买采购中, 提供伪造的授权委托书,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女娲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在招标活动中,提供虚假的铁路产品检验检测报告,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铁总物资〔2015〕118号)规定,现就调整与上述供应商合作关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对湖南耐渗塑胶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聚氨酯防水涂料产品、衡水亚欧软管有限公司供应的中埋式橡胶止水带及背贴式橡胶止水带产品暂停合作关系3个月;对山东诺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停合作关系6个月;对无锡市德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市永胜铁路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昊通路桥工务机械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女娲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暂停合作关系12个月。并将对上述供应商的合作关系调整纳入年度信用评价。

  二、暂停期限内,对产品质量类不良行为,铁路各单位不得接受相应问题产品参与铁路物资设备招标及其他采购活动;对企业行为类不良行为,铁路各单位不得接受该供应商参与铁路物资设备招标及其他采购活动。对其已中标但尚未发放中标通知书的,取消中标资格;对已发放中标通知书或已签订合同的,要加强质量检验和监控,确保产品质量;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违约行为的,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追究其违约责任。

  本次信用评价结果同时在铁路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供应商管理”栏目进行发布。

  铁路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供应商管理,严格执行总公司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供应商信用评价工作,确保物资产品质量和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中国铁路总公司

  2017年2月14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靓家居战略合作 2017【家装联合补贴计划】--为您扫除装修烦恼赢战2017 皇朝定制+全国经销商大会璀璨收官家居日记 |春风十里,不如把你留在家里关于洗澡的“黑科技”,AUPU奥普最近有话说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大卫地板连续6年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示范企业”阿洛尼A6客户体验营销系统重磅启动箭牌衣柜“大平台 赢未来”财富发布会圆满落幕消费者专访:听别墅业主说无毒装修新体验老板电器与恒大集团深度合作 成为厨电唯一2017年度‘卓越战略合作伙伴’环保与经济的共赢之路:老板电器“The Lake湖”艺术公益展登陆米兰设计周红星美凯龙张贤:绿色环保正品平台助力优质品牌成长新浪家居&靓家居战略合作 2017【家装联合补贴计划】--为您扫除装修烦恼新品速递:2017米兰展 意大利FLOS灯具新品璀璨绽放!新浪家居华东圈丨2017年空气净化剂产品质量研讨论坛蜀羊防水摘取建筑防水工程领域最高奖项——“金禹奖”让每个人健康地呼吸 “国美·青蛙先生”品牌扬帆起航热烈祝贺蜀羊防水荣获“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真诚是设计师最专业的素养蜀羊防水喜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浪眼看设计 | 2017你绝对逛不完的米兰设计周老房也有范儿丨小厨房华丽变身 不变的是妈妈的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