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也有范儿丨小厨房华丽变身 不变的是妈妈的爱

icon 2017-04-06 18:07:50
icon 0

摘要:现如今家里的厨房不再是只被“做饭”二字束缚的小房间,它成为一种时尚,一个美观空间,它已经变化为的“房屋主角”。在舒适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美食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听妈妈说八十年代住在农村的姥姥家,厨房里就是一个大灶台,一口大铁锅,底下砌了一个烧柴火的洞,烧饭时灶台的上油星到处溅,脸经常被烟熏成小黑猫,烟也呛得让人喘不过气。

  妈妈说:“那时虽然每天做的饭菜非常简单,但却十分可口。每当回想起母亲在厨房张罗一桌的饭菜,依然能感受到温暖。”

  后来长大了,记得第一次走进厨房,想着给粑粑麻麻做一顿饭表一下心仪,趁着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就霸占了整个厨房,把自己想成一个主厨。当面对失败的菜肴时,虽然让自己狼狈不堪,但却觉得异常有成就感。

  现如今家里的厨房不再是只被“做饭”二字束缚的小房间,它成为一种时尚,一个美观空间,在这个地方寄托了妈妈对儿女的爱和关心。

      厨房这个小小空间更是变化为“房屋主角”。在舒适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美食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大面积的灵动清新色调——飘逸的蓝灰色,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清爽舒适。再搭配鲜红的亮色厨具,让生活也充满激情。

  白色烤漆整体橱柜搭配田园风清新瓷砖,给人一种青春鲜亮的活力。对于小户型的人家来说,餐厨一体式很高效的空间利用方式。

  白色石英石台面与实木橱柜的巧妙搭配,纹理自然,色彩明亮,自然气息十足,不经意间让人增加了满满的食欲。

  开放式厨房让我们在享受厨房烹饪的乐趣中,不受空间的限制,亦可享受到客厅电视里播放的球赛给主人带来的感官享受。延伸视觉空间,家人也能进行无约束的交流。

  整个厨房柜体一眼就能看出质地和品位。纯实木的厨房家具配置,仿佛做出的饭菜都会有果木的香气。

  今天分享的5套小空间厨房精美案例,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让你家的厨房也来个大变身吧。(以上漫画图片均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