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丰慧”天然真石漆上不合格名单

icon 2017-04-28 09:29:32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度上海市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产品70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4月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度上海市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产品70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24408-2009《建筑用外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9755-2014《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JG/T 172-2014《弹性建筑涂料》、JG/T 24-2000《合成树脂乳液砂壁状建筑涂料》等国家、行业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游离甲醛含量、乙二醇醚及醚酯含量总和、重金属含量(铅、镉、六价铬、汞)、对比率、耐水性、耐碱性、耐洗刷性、耐沾污性、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初期干燥抗裂性、粘结强度。

  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度上海市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上海丰慧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标称)的1批次“丰慧”天然真石漆(规格型号:30kg/桶 DJ6010 ;批号/生产日期:2016012003/2016.12.15)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重金属含量(铅Pb)。(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