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

icon 2017-05-20 15:28:19
icon 0

摘要:5月27-5月30日,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省在端午,百万返现”大型促销活动,眼看返现潮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一档《发现好货》栏目,帮助消费者在购买中识别真假,发现好货。走访中,记者采访了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金牌店长李淑平。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

  5月27-5月30日,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省在端午,百万返现”大型促销活动,眼看返现潮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一档《发现好货》栏目,帮助消费者在购买中识别真假,发现好货。走访中,记者采访了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金牌店长李淑平

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金牌店长李淑平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金牌店长 李淑平

  新浪家居: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有哪些特别活动吗?

  双叶家具: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投资百万助力端午节活动。因为地处廊坊,其消费层次和消费习惯不同于北上广一线大都市,一般来讲,廊坊当地人都比较务实,所以其消费习惯也比较注重实惠。为此,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返现、满额赠、抽大奖的活动。

  据我所知,本次活动中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投资百万,凡订购返现卡均可满5000返300,满1万返600;活动期间单品牌消费2000到499元,可凭单据抓取现金,抓多少送多少;顾客购物满两千可拿到现金卷100到500不等;活动期间顾客交够30%的预付款,单品牌消费金额满一千元即可获赠一张奖券,以此类推,多买多赠。

1

  新浪家居:双叶家具有什么活动?

  双叶家具:公司非常注重这次端午节活动,并推出了大力的促销为上半年最低价。同样,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力度一方面是为了联动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共同回馈消费者;也希望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体验。

  新浪家居:对于本次端午节活动,双叶家具有什么代表产品吗?它有什么优势?

  双叶家具:为此,双叶家具特推出了优惠产品,如图所示的沙发是双叶家具的销售冠军。它可以搭配简约现代的风格,并且一定会成为家里的亮点。这套沙发将传统的布艺与现代实木相结合,并在靠背的顶头进行了人性化的头枕设计,这是为了增加坐时的舒适度,而旁边宽阔的沙发又相当于茶几,可以实现一物多用。

1

  同时它可以实现定制化的设计,不论您的家是多大,都可以上门量房并进行专属化的定制。

  端午节到来之际,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别承诺,一定以最大的力度和服务支持端午节,这将成为集美廊坊商场上半年最大的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