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廊坊西姆主题橱柜:产品产生价值 价值让西姆更懂得珍惜消费者

icon 2017-05-20 15:37:23
icon 0

摘要:5月27-5月30日,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省在端午,百万返现”大型促销活动,眼看返现潮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一档《发现好货》栏目,帮助消费者在购买中识别真假,发现好货。走访中,记者采访了集美廊坊商场西姆主题橱柜金牌店长何洁。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

  5月27-5月30日,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省在端午,百万返现”大型促销活动,眼看返现潮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一档《发现好货》栏目,帮助消费者在购买中识别真假,发现好货。走访中,记者采访了集美廊坊商场西姆主题橱柜金牌店长何洁

集美廊坊商场西姆主题橱柜金牌店长何洁集美廊坊商场西姆主题橱柜金牌店长 何洁

  新浪家居: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有哪些特别活动吗?

  西姆橱柜: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投资百万助力端午节活动。因为地处廊坊,其消费层次和消费习惯不同于北上广一线大都市,一般来讲,廊坊当地人都比较务实,所以其消费习惯也比较注重实惠。为此,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推出返现、满额赠、抽大奖的活动。

  据我所知,本次活动中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投资百万,凡订购返现卡均可满5000返300,满1万返600;活动期间单品牌消费2000到499元,可凭单据抓取现金,抓多少送多少;顾客购物满两千可拿到现金卷100到500不等;活动期间顾客交够30%的预付款,单品牌消费金额满一千元即可获赠一张奖券,以此类推,多买多赠。

1

  新浪家居:西姆主题橱柜有什么活动?

  西姆橱柜:公司非常注重这次端午节活动,并推出了大力的促销为上半年最低价。同样,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力度一方面是为了联动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共同回馈消费者;也希望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体验。

高十厘米的水台高十厘米的水台

  新浪家居:对于本次端午节活动,双叶家具有什么代表产品吗?它有什么优势?

  西姆橱柜:为此,西姆主题橱柜特推出了优惠产品,如图所示的高级灰色橱柜一套是本店的销售冠军。它灰色的设定注定可以搭配多套风格,多功能的储物可以满足厨房干净简单的设想要求,尤其是柜面五金件的设计,可随时拆卸,方便清洁打扫移动去放存,而最重要的也是不同于普通橱柜的设计是水槽台面高于一般台面10里面,这对全国大多人的身高刚好合适,有助于缓解长期弯背带来的伤害。另外,对于享受型浪漫的人来说,柜门里玻璃台面的灯光照明设计一是更清楚里面的存放,二也可以增加橱柜的透明度,为人带来好心情。

1

  新浪家居:这样的整体橱柜参与本次活动后能有什么减少呢?

  西姆橱柜:这套橱柜原价12800元,现价为7980元,降低了近5000元,而且凡参加活动的,满额赠和现金抽奖都可以继续减,这堪比上半年最低价了呢。

  同时它可以实现定制化的设计,不论您的家是多大,都可以上门量房并进行专属化的定制。新浪家居:端午节,即来,有什么要对消费者留言的?

  端午节即来,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买家具就选集美,陪你一直美下去。

  端午节到来之际,集美家居廊坊商场特别承诺,一定以最大的力度和服务支持端午节,这将成为集美廊坊商场上半年最大的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好戏抢先看 北京摇光智能科技周探班之旅《生活改造家》:只需4步,改造出“无障碍之家”!公牛装饰开关携手《生活改造家》诠释“温度化改造”《生活改造家》:为视障老人打造舒适美家水清新空气净化器,小而美的空净代表!奥普携佘诗曼520来袭,带着你的TA和我们一起相约魔都吧!武林壹号交付开启“壹号生活方式”集美廊坊商场双叶家具李淑萍:用好产品好服务迎接端午大促集美廊坊商场爱依瑞斯卢晓丽:增加舒适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未来地板的第一千零一种可能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布局清洁能源采暖 四季沐歌示范工程案例展示(部分)集美北苑方太橱柜丁笑笑:五折优惠不代表产品差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智能马桶也可以男友力max 悉心呵护把女友宠上天买再多的保健品给父母,也不及这个贴心!设计感动中国 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杭州公益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