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原副董事长任新华都董事长

icon 2017-06-08 09:36:46
icon 0

摘要: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金志国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兼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金志国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兼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新华都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为上官常川,6月7日的公告里并未披露上官常川的去向。不过上官常川仍将继续担任执行总裁,公司的具体工作还是由其负责。此外,经金志国提名,聘任郭建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智敏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开资料显示,金志国于1956年7月出生,EMBA毕业,青岛大学博士学历,为高级经济师,曾任青岛啤酒厂动力处处长、厂长助理,青岛啤酒(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裁、副董事长、董事长,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目前,金志国并未持有新华都股份。

  新华都2016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新华都实现营业收入67.1亿元,同比增长3.41%;净利润为5438.36万元,成功实现扭亏为盈。而公司2016年新收购的3家互联网营销公司的净利润为6594.86万元。这也意味着,新华都是靠新购入的资产完成的扭亏。不过从公司经营的大卖场、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体育用品店等传统零售业态上看,新华都还面临考验。新华都表示,将重点推进大卖场向购物中心以及社区生活超市小业态转型,拓展“邻聚”社区生活超市模式,发展超市小业态家家哆、嘟嘟零食、母婴生活馆等,加强和提升服务社区功能。(来源:北京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