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一处拍照圣地,很现代轻奢

icon 2017-06-06 15:27:26
icon 0

摘要:一大波舔屏福利来啦,请接收~

  成都,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辣,川菜的灵魂,一菜一格,百菜百味,擅用麻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美味,让人心动。

  萌,令人心动的大熊猫,安安静静得啃竹子,有空就吐舌微笑卖个萌。

  福,生活在成都的人,是有口福的人,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夫妻肺片、赖汤圆……,满足你的口腹之欲。

  慢,一杯盖碗茶,一把竹椅,一张方桌,在方寸之地,人们平淡悠闲地品位生活。

  除了这四种别具一格的“成都味”,成都还新增了一味,那就是属于“现代轻奢”的味道。而这专属于“现代轻奢”的味道,你可以在兴辉瓷砖成都现代轻奢馆找到。

  兴辉瓷砖成都现代轻奢馆,如此简约极致的瓷砖专卖店在国内的瓷砖行业可谓是独树一帜,而且还非常适合拍照以及闲庭漫步看尽现代轻奢,一大波舔屏福利来啦,一起解解馋~

  小浪一来到兴辉瓷砖成都现代轻奢馆,禁受不住如此简约有格调的现代轻奢馆诱惑,开始摆拍起来,一起来看看小浪的绝世美丽容颜吧。

  小浪背靠着线条流畅优雅的瓷砖,恍惚在这简约的空间里,听到优雅、唯美、悠长的乐曲在轻轻演奏。

  在这简约的空间中,小浪那亮红的容颜,是不是很显眼。小浪慵懒得靠在这堵纯白与浅灰之间灵动变幻的瓷砖墙上,宛若看到了一位优雅且充满智慧的古希腊女神。

  小浪身后的瓷砖,有一个特别的名字,那就是“风信子”。以盛开的风信子为造型,铺贴上墙,犹如一群飞舞在天际的白色精灵,活泼可爱,纯洁清淡,灵动可人。

  小浪来到这个素净且蕴含着文化底蕴的空间,深灰与浅灰色调的结合,简约中透露出浪漫雅致的形象。

  这个空间被小浪承包啦,如此优雅高贵的地方,和小浪最配,因为小浪是个优雅有品位的……浪。

  小浪被这个瓷砖的设计吸引而来,这款名为“帕特农”的瓷砖,设计灵感源于雅典帕特农神庙,产品讲究“视觉矫正”,对立体部分曲线化处理,使本来生硬的直线变得更有弹力、更觉生动,整个铺贴空间也流露出浓郁的层次感和艺术感。如此有艺术感,如此立体的瓷砖,小浪好喜欢。

  看,小浪活抓一枚设计师,卢卡·罗西,他就是这个如此简约,如此艺术,如此浪漫的兴辉瓷砖成都现代轻奢馆的设计师。卢卡·罗西热情得与小浪分享了他对成都,对现代轻奢馆,以及对现代轻奢的所思所想。在他看来,成都是一座“慢”城市,在这里的人生活很安逸。我从成都人和他们的生活方式看出,成都百分百代表了现代轻奢。在这个现代轻奢馆,你可以看到安逸舒适的生活状态、有质感的设计、以及真正的居住空间。现代轻奢是从心开始,用心去设计,用情感去设计,并用灵魂来表达心中所想,由心而外,用灵魂与现代轻奢共舞。

  “用灵魂与现代轻奢共舞”,小浪好向往呀,成都的朋友们,一起到兴辉瓷砖成都现代轻奢馆,去体验一番真正的“现代轻奢”,看灵魂与设计的激情碰撞,看情感与设计的相互交融,看生活与现代轻奢的完美融合,然后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找到属于自己的居住空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