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没多久墙面就翘边、脱落、褪色该怎么办?

icon 2017-06-12 17:14:55
icon 0

摘要:当你拿到新房钥匙之时,喜悦之情当然是难以言表,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接下来就是兴高采烈地去打听装修的事宜,相对业主而言,装修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搞不好就被坑。坑了价格只是心痛一时,要是坑了质量,装修了豆腐渣工程,会给你带来长时间的烦恼。

  当你拿到新房钥匙之时,喜悦之情当然是难以言表,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接下来就是兴高采烈地去打听装修的事宜,相对业主而言,装修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搞不好就被坑。坑了价格只是心痛一时,要是坑了质量,装修了豆腐渣工程,会给你带来长时间的烦恼。

  既伤身又伤心的事情莫过于此,房子是用来住的安乐窝,释放疲惫的港湾。翻新一次里面的家具杂物就要搬进搬出一次,来回折腾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要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可行性和质量保障。

  尤其是墙面部分,因为墙面部分占据了家居装修的很大一部分,而且要保证美观耐用。墙面部分的颜色与原材料的选择至关重要,有的房子装修入住十多年时间,墙面仍完好无缺亮丽如初。有的房子装修入住一年多就出现了墙面翘边、脱落、褪色等等,让人感到十分懊恼!原本一个舒适美满的空间,却被墙面的翘边、脱落、褪色等装修问题大煞风景。

   

  常言道“装修贵在选材”,美丽是可以永驻的。北疆中性硅藻泥壁材的寿命长达20年,不会因为光照或热量而褪色,不翘边、不脱落、耐氧化,也不会出现鼓包、开裂、花色等问题。北疆硅藻泥研发团队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与实践,开发了繁花梦、幻涂客、印丝美、肌理佳等一系列环保产品,美观典雅经久耐用。一次投入终身受用,减少房屋维修的经济负担和反复装修的环境污染。

   

  从装饰美观的角度,北疆硅藻泥具有极强的可塑性,色彩柔和丰富。北疆硅藻泥壁材已推出的八大系列工艺产品,富有强烈美感的图案及多边的肌理效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高雅的艺术气质,彰显品位和质感,是高贵和恒久的选择!

   

  文章转载自墙面翘边脱落褪色怎么办:http://www.beijianggzn.com/new6_cid_5_id_1167.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