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好?可能是你装修卧室时忽略了它

icon 2017-06-16 16:20:41
icon 0

      很多人都会像小美一样

  装修卧室的时候忽略了空调风口的位置

  卧室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小

  空调的位置容易受限制

  如果位置不当

  容易引起中风、偏瘫

  甚至面部神经失调等问题

  那么到底卧室的空调要怎么装才舒适呢

  卧室空调的理想位置

  空调出风口最理想的安装位置是在床尾侧面的墙上(如左图),这样空调出来的冷气不会直接对着人;其次是安装在床尾的两侧(如右图),但是这样的话要注意把出风口的扇页调向外边,以免受到冷气直吹。

  假如风口只能安装于床尾正中,也就是正对人的脚和头。这样的位置即使与人有一段距离,也要把空调的挡风板向下调,让空调出风口冷气向下吹,这样可以避免直接吹向人。

  卧室空调千万不要这样装

  卧室的空调出风口最不适合装在床头上方。原因有以下几个:

  1. 以免冷凝水泄漏带来不便;

  2. 出风口在床头,吹出的冷风会不可避免的直接吹到人身体上,容易得空调病;

  3. 室内机安装在床头噪音大,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

  4. 不方便维护,如果室内机安装在床头,后期的空调清洗及维修就会比较不便。

  另外,尽量不要将空调安装在窗边上,因为太阳的直射、冬日的严寒都会增加空调室内机的负荷,影响空调制冷、制热效率。

  对于需要长时间伏案工(shang)作(wang)的我们来说,安装空调的时候,不仅不能对着床头,也不能对着电脑桌。

  空调位置安装不当肿么办

  如果空调的位置不当已成事实,或者受到房间结构的影响,不得不装在不良的位置,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去补救呢?

  1选择可调整风向的空调

  空调位置不合适,大都是户型所致,若空调只能放在床头,最好选择一款能向上出风的空调。选空调,不仅要看品牌及制冷能力,还要关注出风方向的可调节功能。 

  2遮挡

  如果家里使用的是老式空调,风向无法调节成向上送风,可以在空调下面挡风板或风帘,改变送风方向。

  如果你选择的是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那就省心多啦

  美的专业的技术队伍

  提供一站式的安装服务

  以专业与经验为你选择最好的安装位置

  为你塑造一个舒适的卧室环境

  如果你选择的是美的TR+系列

  那体验会更加出色

  全面升级的静音技术

  安静地守护你的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跟静音息息相关,TR+全面升级静音技术,营造一个无与伦比的‘纯’静体验。美的经过长期深入研究,根据消费者睡眠质量需求,在TR+上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运转平稳,震动小,将运行噪音降低,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准。据了解,按照国际噪音标准,人们日常交谈的声音在40~60db之间,美的中央空调TR+系列的声音只相当于叶子翻动的声音,能够有效保证用户深度睡眠。

  美的TR+对室内温度的调节可以让我们的身体达到最舒适的状态,而且运作很安静,可以充分保障睡眠。给生活+舒适,+节能,+健康,+智能,这就是美的TR+全能家用中央空调中“全能”的体现。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