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你被翻新福利砸中了!

icon 2017-06-26 18:01:56
icon 0

摘要:万众期待的官宣来啦!

  万众期待的官宣来啦。

  《24小时浴室翻新Show》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翻新家庭:棒棒糖之家~

棒棒糖之家~棒棒糖之家~

  这是一对来自湖北的夫妻,在异乡拼搏多年的他们,终于在广州成家立业。如今,他们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子,大儿子小名棒棒糖,小儿子小名小棒棒糖。棒棒糖已经上幼儿园了,是位活泼可爱喜欢拍照的小孩。而小棒棒糖在去年10月1日出生,刚刚学会坐,咿咿呀呀,爱和哥哥玩耍。这是一个很有爱的家庭,二孩的到来,让这个家庭充满欢声笑语。

  在棒棒糖之家,棒棒糖爸爸工作比较繁忙,很少有时间照顾孩子。而棒棒糖妈妈是位全职妈妈,主要照顾孩子的日常起居生活。二孩的到来,意味着人口的增加。棒棒糖之家一共居住着6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以及大小棒棒糖,这让空间使用问题得以凸显。在空间使用上,棒棒糖家庭最烦恼的是卫生间的日常使用。

  首先来看看棒棒糖之家的卫生间~

  这是一个面积约为6平米的卫生间,里面摆满了各种洗漱生活用品:纸巾、毛巾、沐浴露、洗发水、牙刷用具、洗脸盆、水桶、椅子、玩具……堆满了生活用品和各种杂物的卫生间,显得非常杂乱。

  如此杂乱不堪的卫生间,让洗澡的欲望被深深影响,不但严重降低了生活质量,也让洗澡变成了一件麻烦的事情。棒棒糖妈妈:“现在每天给棒棒糖们洗澡,实在不方便。小棒棒糖是在小小的脸盆里洗澡的。而棒棒糖洗澡,站在桶里洗澡,或者站在地上洗,因为洗澡盆太小了,不方便洗澡。”棒棒糖们洗澡,经常是由妈妈一个人完成,因此棒棒糖在洗澡的时候,妈妈还要把小棒棒糖放在推车上,保证小朋友的安全。棒棒糖妈妈每次给他们洗完澡,都满身大汗,像给自己洗了一次澡一样。

  除了洗澡变成一件麻烦的事情外,孩子上厕所,也是一件麻烦且不安全的事情。每次棒棒糖上厕所的时候,棒棒糖妈妈都要在旁边看着,因为棒棒糖在蹲厕所的时候,会因为腿软而“滑”进厕所。蹲厕让孩子的如厕时光变得不安全,这该如何是好?

  棒棒糖之家的卫生间使用问题,要如何解决呢?

  《24小时浴室翻新Show》将与室内设计师郭为成一起,为棒棒糖之家解决生活的烦恼,改造卫生间,打造有爱的空间,让他们的生活更惬意。

  《24小时浴室翻新Show》,将于明天正式开始。新浪家居为你带来“《24小时浴室翻新Show》·棒棒糖之家的翻新直播”,扫码上方二维码,看《24小时浴室翻新Show》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24小时浴室翻新show】知多少

  新浪家居联合法恩莎卫浴打造【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为有卫生间使用烦恼的二孩家庭出谋划策,针对二孩家庭卫生间使用存在的问题,为他们解决烦恼并翻新卫生间,无需二孩家庭操心各种细节,就让二孩家庭的卫浴生活更完美,更有爱。

  只需24小时,就可以翻新卫生间,一次性解决二孩家庭的所有烦恼。而且我们还会将翻新过程拍摄记录,打造专属于二孩家庭的《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